电信、移动、联通5G套餐详情出炉 华为、中兴5G CPE蓄势待发

2019-10-31 10:26      未来科技范 徐尘


  【未来科技范 报道】10月31日,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分别在各自的官方App公布了5G套餐的资费情况。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针对个人的5G套餐都有7档,定价基本一样。起步价是129元,最贵为599元。套餐显示,中国移动对5年网龄及其以上的用户有7折优惠,其余的是8折优惠。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是针对3年网龄及其以上老用户7折优惠,其余用户都是8折优惠。

005MGVaoly1g7u32fv3j7j317j0nhkjl.jpg

5G手机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正式公布5G套餐,并于11月1日正式上线5G商用套餐。这标志着我国将正式进入5G商用时代。

005MGVaoly1g7u374573zj30qo0ojwia.jpg

5G基站

  5G低延时、高速度、泛在网可以通过CPE广泛的应用到移动医疗、智慧安防、网联汽车等多个场景。CPE作为5G终端设备,是5G传输中重要的一环,CPE可以对移动通信信号进行二次中继,然后再以Wi-Fi信号的形式转发出去,5G的基站的发射的信号通过空间传播,可能已经变得相对较弱,但是经过5G CPE的二次中继,可以将信号增益放大,再以Wi-Fi的形式转发出去,可以支持多个具有Wi-Fi功能的设备。

005MGVaoly1g7u32fv3j7j317j0nhkjl.jpg

华为、中兴5GCPE设备

  据未来科技范了解,目前国内华为、中兴都有自产的CPE设备,可以预见,未来将会有更多CPE 这样的5G终端应用于各行各业中,假以时日,中国将真正进入到5G时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