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坚果手机新品亮相 没有罗永浩的发布会

2019-10-16 15:43      未来科技范 徐尘


  【未来科技范 报道】10月16日,坚果手机官方在微博正式宣布,坚果手机2019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31日19:30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坚果Pro 3手机即将正式亮相。

  

QQ图片20191016152058.jpg

  据未来科技范了解,罗永浩之前已经在微博上表示,坚果这款新手机跟他没有任何关系,而且自己也不会购买。

QQ图片20191016152214.jpg

  罗永浩在微博上点评坚果的新机也很直白:“作为前同事,能劝的我都劝过了。我不会买,也就没什可吐槽的。前两天我吐槽系统的广告和bug多,主要是因为我还是用户。何况,因为抄了流行的浴霸,因为锤黑都在打三份工攒钱要证明我的设计是错的,所以也能卖的不错呢,祝他们一切顺利。”

  还应该注意的是,罗永浩之前还指出,坚果新机跟自己没有关系,而目前锤子的手机业务和坚果品牌已经转让,但锤子科技还在,并没有转让出去。对此,老罗重申,自己不会退出手机圈,准备在科技领域再度发力,未来考虑重新买回坚果品牌。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