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水滴筹官方声明 “因转发次数不够钱无法到账”系谣言

2019-09-18 15:17      未来科技范 张影


  

11_副本.jpg

  【未来科技范 报道】近日,网络上出现水滴筹个人求助链接“因转发次数不够钱无法到账”的虚假传言,给广大筹款患者和爱心捐款人士造成了极大的困扰。

  水滴筹在此声明:转发次数不影响筹款患者提现。患者发起个人求助后,只要其疾病证明等材料通过审核,无论链接被转发多少次,筹款患者都可随时申请提现。不存在“链接因转发次数不够,钱款无法到账”的情况。

  对捏造事实、编造谣言、恶意散播谣言、损害水滴筹声誉等行为,水滴筹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编造谣言、恶意散播谣言构成违法犯罪的,水滴筹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请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水滴筹官方客服热线(400-686-1179)进行核实。水滴筹将继续坚守初心,为大病患者与广大爱心人士提供最贴心最严谨的服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