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作虎突然“变老”50岁!网友:神似库克

2019-07-21 22:11      快科技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7月21日消息,近日,一款FaceApp在国外大火,这款软件由俄罗斯开发者开发,已经上线2年多,近来由于多位名人参与进“FaceApp挑战”突然火起来。

  FaceApp有很多功能,但其最受欢迎的一项还是“变老”,可以将用户上传的头像添加各种老年人像细节——例如白头发、皱纹等细节。

  近日,刘作虎也加入了FaceApp“变老”大军,将个人微博的头像换成了老年版刘作虎。

  刘作虎上传的头像上有着耷拉的脸皮、额头的皱纹、脖子上松垮的皮肤,以及见白的头发,看起来相当真实自然,不过也有粉丝表示看起来和Tim Cook的头像有些相似。

  不过随着FaceApp的大火,该公司也卷入了用户隐私的争论中,为此在一份声明中,FaceApp表示,“99%的用户都不会登录,因此我们没有获取任何身份信息数据的权限”,而且他们“也没有向任何第三方销售或分享任何用户数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