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空调发起万人公益行,引领健康与时尚消费新热潮

2019-06-18 11:45      未来科技范 鲍达


  在国际形势复杂严峻,经济面临下行压力的背景下,中国制造业的发展,牵动着国人的心弦。国货当自强,这不仅仅是一种态度和主张,更是领军企业的一种责任和使命。以民族品牌的力量,圆万千家庭舒适梦,这是海信空调的国货自强主张,也是其创立以来专注变频科技创新的使命所在。

  6月15日至16日,海信在泰安、临沂发起“万人新风公益行”健步行活动,同时开展的,还有海信空调“巅峰之战”市场活动。进入6月销售旺季以来,从品牌的文化到产品的创新,海信全面发力。如今,海信空调正高擎创新之旗,以舒适家系列精品为载体,再次掀起空调行业的健康与时尚消费新热潮,点亮中国空调的国货之光。

  

1_副本.jpg

  万人公益健步行,海信空调打响旺季攻坚战

  空调行业正走在一个新十字路口上,向左是重演惨烈的价格战,向右是对用户持久的捕心战。如今,海信空调用行动做出了自己的选择。日前,在海信成立50周年的背景下,海信空调在泰安、临沂发起了两场万人健步行大型体育公益活动。借由本次活动,海信空调也传递出告别价格战,采取差异化竞争策略的信号。

  

2_副本.jpg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海信舒适家空调将与更多的消费者面对面体验和交流,把更健康更舒适的空气带给更多的消费者。“海信舒适家新风净化空调,从温度、湿度、洁净度、新鲜度及风感五个层面全维度打造好空气,是海信空调2019年推出的第四代舒适变频的核心产品之一,将成为空调旺季消费的新趋势。”海信空调相关人士强调。

  

3_副本.jpg

  技术创新服务于用户方能真正产生价值。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期间海信空调顺势推出“巅峰之战”市场活动,将给用户带来5大利益,从品牌、产品、价格、服务以及活动信赖等5个层面给消费者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活动期间,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超乎预期的价格抢购产品,还有“满额送好礼”的福利,参与套购的用户最高可以获得华为P30pro手机等专属豪礼。为了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购买海信空调指定机型即可享受1年包换、10年包修特权。

  新品推广撬动市场,海信空调创新铸国货之魂

  机遇与挑战并存的空调行业,用户的争夺战如火如荼,胜负取决于能够抓住用户的心。在国货自强的今天,用户和创新才是海信空调等中国企业走出“至暗时刻”的关键所在。这不仅需要其从过去拼价格向拼价值转变,还需要从产品为中心向用户为中心的转变。海信空调以万人健步行活动为平台,以舒适家空调等拳头产品为突破口,撬动旺季市场的新需求,吹响攻坚战的集结号。

  据了解,作为万人健步行活动中最耀眼的明星——海信舒适家新风净化空调,通过新风增氧TM系统,将室外富氧空气引入室内,并通过净化系统对引入的空气进行净化,确保室内空气的新鲜度与洁净度,其新风量可达60m³/h,也就是说在15㎡的房间里,每小时换气可达1.5次,超国标两倍以上。

  

4_副本_副本.jpg

  值得一提的是,海信舒适家新风净化空调还拥有AI体感追踪TM技术,通过TMS舒适体感指数模型,根据季节、体感等判断人体的舒适性,从而自主设置运行模式;其采用的养生风TM技术,实现冷风由天花板缓慢下降,避免头部受凉,制热时暖风优先送至地板,从脚暖起。同时,海信新风净化空调还拥有智能控湿功能,将室内湿度控制在40%-60%这一人体最舒适的区域。对于空调制冷制热等基本功,更是通过QSD急速变频启动TM技术,达到了20秒凉爽,40秒暖房。

  

5_副本.jpg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中国空调行业,通过技术创新实现产品差异化,满足更高消费需求在争夺空调市场话语权上尤为重要。此次借助“万人新风公益行”体育公益活动,海信空调开展的“巅峰之战”活动,就是以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和技术为驱动,彰显海信空调品牌的创新实力和中国品牌国货自强的底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