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S5e 6月14日正式开售,即刻升级你的娱乐体验

2019-06-14 13:53      未来科技范 张影


  纤薄的身形,轻盈的体量,单色外观加上高端的一体化金属设计,高级感自然流露,这就是三星Galaxy TabS5e给人的第一印象。外加沉浸式显示屏&杜比全景音,经过优化的影音功能,带来升级的娱乐体验,这一款专为千禧一代量身定制的三星Galaxy TabS5e现已于6月14日在线上线下全渠道正式开售,当日下单立减100元,还有三星蓝牙耳机相赠。

  精致设计,妙不可言

  在这个标榜个性大过追求潮流的时代,衣着、妆容、配饰、举止……从上到下、由内而外,无一不在彰显个性。而新发售的三星Galaxy TabS5e更是专为现代年轻人量身定制,以极具实用性的产品设计成为年轻人标榜个性的工具之一。三星Galaxy TabS5e仅有5.5毫米的厚度和400克的重量,轻薄的设计完全可以随身携带,满足不同场合下的使用需求。

  

7_副本.jpg

  而且,三星Galaxy TabS5e采用一体化金属设计,轮廓线型自然流畅,肉眼可见的精细的制作工艺,金属表面让触感光滑有质感,鎏砂金、铂光银和锡墨黑的经典时尚配色,让平板整体看起来简洁大方,倍有面儿。

  卓越影音,震撼人心

  

6_副本.jpg

  在三星Galaxy TabS5e精致的外表下,是甚为精彩的影音世界。三星Galaxy TabS5e搭载了Super AMOLED显示屏,呈现丰富的色彩效果,保证了屏幕画面的高还原度。最高500尼特亮度能在户外环境中,带来更好的视觉显示效果。另外,无主页键的窄边框设计,大大提高了屏占比,沉浸式屏幕观感,升级你的视觉享受。

  

5_副本.jpg

  当然,优质的画面怎少得了出色的音质匹配。三星Galaxy TabS5e搭载AKG调校四立体声扬声器和杜比全景声,带来沉浸式的环绕音效果,让你沉浸在顶级的音质体验中,更好地享受生活的乐趣。不仅如此,就算你一整天都在看视频和玩游戏,也没关系,705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支持长达14小时的持久续航,完全满足你的娱乐需求。

  功能多元精彩纷呈

  三星Galaxy TabS5e不仅有强大的影音娱乐功能,而且拥有DeX模式。一键即刻轻松切换与PC相同的操作界面,最多支持同时打开20个窗口,可以轻松应对多任务处理需求,提升移动办公效率,从此一台轻便的平板电脑分分钟满足你的轻办公需求。

  

4_副本.jpg

  另外,三星Galaxy Tab S5e的儿童模式升级,新增三星儿童之家快速导航,拥有更丰富的儿童应用和完善详尽的使用监控报告。三星Galaxy Tab S5e还可以通过将家人的三星账号连接到同一组群,让全家随时可以分享照片、笔记、共享日程和提醒,为日常生活增添欢乐。

  三星Galaxy TabS5e金属外观,有颜值、上档次,不仅能完美满足影音需求,而且人性化的多元功能,实用又贴心。千禧一代作为同时看重实用性跟成本效益的年轻人群,三星Galaxy TabS5e完全能满足他们对个性化、高性价比的要求。即刻下单,将此工作娱乐两不误的神器收入囊中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