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线"狐友" 张朝阳:希望扩张90、95后社交圈

2019-06-10 23:51      网易科技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6月10日消息,搜狐旗下社交产品 “狐友”APP发布正式版,定位于一款“用户平等 注重隐私”的社交产品APP,搜狐称,这也是它区别于当下其他社交平台的最大特点。

  “狐友”主打年轻人社交的移动端社交应用,用户可以发布包括文字、图片、视频、链接在内的多类型个性化内容,并与自己感兴趣的人以关注、转发、评论、聊天、查看动态等多种形式进行互动交流,不断扩张自己的社交圈。

  据悉,今年年初,多闪、聊天宝、马桶MT三款社交产品集中发布,引来一阵社交大战。前不久,飞聊又接档上线,争夺社交入口。此次搜狐也加入战局,推出“狐友”,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希望扩张90、95后的社交圈,打造95后最in社交姿势。

  其实,“狐友”也并非新品,此前“狐友”就已经作为一个功能按钮,镶嵌在“搜狐新闻客户端”底部导航栏中,自2018年测试版APP推出至今,狐友APP已经进行更新迭代,并于今天发布正式版。

  “狐友”整体分区为“动态”、“互关”、“我”。“动态”类似于朋友圈功能,可在其中了解关注好友所发内容;“互关”类似于通讯录,包含新粉丝、我的群聊,以及兴趣人推荐;而“我”则包含了所有基础功能设置。

  “我们也知道陷阱非常多,很不容易做,很多公司都倒下去了。”谈到未来,张朝阳称,这次做的很谨慎,但这个市场需求是真实存在的。他表示,搜狐其它的平台各方面商业模式都已经很清晰,现在需要能够有黏性的平台,把用户积聚在一起,而狐友是从数学上最优的门类。

  张朝阳表示:“未来,狐友有可能更大范围地引爆年轻人的社交,更多人将在这里找到同道中人,一起构建出一个属于独特兴趣领域自由发言的兴趣圈。”

  此外,除了推出狐友App,张朝阳还表示搜狐视频也将下个月推出短视频产品。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