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旗下言而有信·企业可信百科新品上市 助力企业信用数据提升

2019-03-27 13:03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3月27日 昨天在北京中国大饭店,言而有信·企业可信百科新品发布会正式召开。360推广北京营销中心(北京全时天地在线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发布会主办方,邀请到了水滴信用创始人杨茂江先生等多位嘉宾及二百余家企业负责人共同见证此次发布仪式。

  

1.jpg

  北京时间11月26日14:00整,发布会正式开始,360中小渠道业务部大区总监谭增权先生,水滴信用创始人杨茂江先生,全时天地在线集团高级副总杨海军先生作为代表,启动发布仪式并宣布企业可信百科新品正式发布。

  

2.jpg

  杨海军先生(左)、杨茂江先生(中)谭增权先生(右)

  在大数据和互联网技术的背景下,2019年作为企业信用新纪元,企业信誉成为了众多人关心的话题。如何展现企业的可信形象,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企业可信名片。展示企业可信行为,让守信行为有地可查,让守信企业脱颖而出是众多企业主的一大难题;为此,凭安征信总经理杨茂江先生为到场嘉宾带来信用市场发展分析,深入浅出的剖析了企业信用的重要性及信用市场的未来发展方向。

  

3.jpg

  水滴信用创始人—杨茂江

  随后,凭安信用产品总监刘帅先生为大家讲解了企业可信百科如何带来信用价值。

  

4.jpg

  企业可信百科负责人-刘帅

  大咖分享过后,主办方为到场可信企业颁发了可信奖牌并举行授牌仪式。其中,汉唐信通(北京)咨询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现身说法,以参与者和受益者的角度发表了客户证言,以自身实例证明了企业可信百科所带来的巨大利好。

  

5.jpg

  

6.jpg

  企业可信百科是为守信企业打造的一款专属可信形象展示工具,守信企业可急速开通上线,自主编辑维护,展示企业可信形象,为企业带来更多商业价值。

  

7.jpg

  360推广北京营销中心(北京全时天地在线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中小企业解决推广难、发展难的烦恼,提供优质的网络营销服务,助力企业腾飞。在未来,360推广北京营销中心也将加速升级智能化营销,驱动并引领广告主们营销智能化的变革和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