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吧“未来之音”实验室子品牌上线 看“黑科技”为声音带来哪些神奇变化

2019-03-21 17:40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3月21日,唱吧旗下专注声音研发的“未来之音”实验室子品牌发布会在北京吉里·星空间举行,众多重量级互联网大咖、声音专家莅临现场。

  

图片11.jpg

  未来之音实验室成立

  本次发布会以“聆听未来之音”为主题,旨在通过建立一个专注声音的“未来之音”实验室子品牌,让用户能聆听到更多有趣、好玩的声音玩法,感受到“黑科技”为声音带来的神奇变化。

  嘉宾专家 大咖云集

  据悉,此次发布会吸引了众多互联网圈的大咖及音乐领域专家的莅临。其中包括,唱吧创始人兼CEO陈华、IMS新媒体商业集团创始人兼CEO李檬、铁血网CEO蒋磊、红圈营销CEO刘学臣等互联精英,可谓大咖云集;与此同时,来自北京大学计算机研究所的两位专家陈晓鸥、杨德顺以及Ismac-法国高等传媒管理学院教育产业方向博士、中国流行音乐教育家贺冰新、中国流行音乐学会主席付林也莅临会议。有了专业人士的指导和建议,相信未来之音实验室会有更多高品质的声音技术被研发出来,满足大家对声音“黑科技”的期待。

  

图片2.jpg

  现场体验别出心裁

  此次“未来之音”发布会可谓别出心裁,现场特别设置了记录唱吧技术发展历程的彩虹步道、代表开启声音魔幻之旅的“魔盒”签到处、黑科技音效体验等“心机”装置。嘉宾通过彩虹桥进入会场,每个可发光颜色的“彩虹”上都记录着唱吧推出“未来之音”实验室品牌的历程。进入会场后,特邀嘉宾可以到魔盒签到处签到,留下自己的歌声或语音祝福,并在自己专属的“音乐魔盒”上签名并拍照,其他参会嘉宾及媒体也可选听这些录制好的声音,听听嘉宾们的声音。活动区的设置,不仅为发布会增加了趣味性的音乐元素,也让到场的嘉宾有了更好的声音体验。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声音黑科技尽在“未来之音”

  下午2点整,未来之音发布会准时举行。唱吧创始人兼CEO陈华首先在会上致辞,向大家展示并介绍了唱吧团队的发展历程及技术创新。在致辞中,陈华讲到经过了7年的发展和沉淀,唱吧不断深耕声音技术创新,始终把为用户提供优质的音乐体验为目标,未来之音实验室的推出也是基于这一目标。陈华在最后的演讲中留出了悬念,唱吧即将进行全面的品牌升级,大家即将看到一个全新的唱吧。

  

图片7.jpg

  会议第二个环节,未来之音实验室研发中心的项目负责人王国腾,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未来之音”的特点与亮点,现场对功能进行了展示,并对未来之音实验室的未来提出了展望。早在2018年初,唱吧率先推出“一键修音”的黑科技功能,被称为声音界的美图秀秀。近日,唱吧技术团队再次推出一项声音“黑科技”——智能混音技术,被誉为声音的魔法师。为了更好的研究、开发此类声音技术,唱吧建立了“未来之音”实验室,并本场发布会中正式亮相成立。

  

图片8.jpg

  深入了解“未来之音实验室”之后,在发布会现场唱吧创始人兼CEO陈华为未来之音实验室的荣誉顾问颁发聘书:分别是自北京大学计算机研究所的两位专家,陈晓鸥研究员和杨德顺副研究员。相信“未来之音”在顾问团队的帮助与建议下,将会研发出更多高品质的声音技术。从 “一键修音”到“智能混音”,我们看到了未来之音实验室技术团队不断突破自我的过程,他们充分研究了目标受众的痛点与需求,通过声音技术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有质感、更加丰满的歌唱体验。

  

图片9.jpg

  技术是唱吧的核心竞争力

  唱吧作为行业内优质的移动K歌平台,自创立以来始终把声音技术作为核心竞争力,力求通过开发声音技术,让那些喜爱唱歌的用户在使用唱吧k歌时感受到专业的音质,让歌唱成为生活的乐趣。

  

图片10.jpg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在这个充满生机的春天,我们迎来了“未来之音”实验室的诞生,它象征着敢于突破自我的精神,它预示着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它也承载着深切的期待与希望。相信唱吧推出的未来之音实验室,将会在基于用户体验的基础上有更多、更丰富的尝试,我们也非常期待唱吧及未来之音实验室能够推出更多有趣、好玩、优质的声音玩法,以此来满足更多用户对唱歌,对音乐的热爱和追求。

  

图片11.jpg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