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入门级纯电动SUV Model Y将于3月14日在洛杉矶正式发布

2019-03-04 11:34      未来科技范 徐尘


  【未来科技范 报道】3月4日消息,马斯克表示,Model Y将于3月14日在洛杉矶正式发布,马斯克表示,Model Y是一款SUV,比Model 3的体积大10%左右,上周特斯拉宣布,消费者现在可以订购3.5万美元的标准版Model 3。

57331750500.jpg

  据未来科技范了解,特斯拉Model Y定位于“缩小版Model X”,是一款入门级纯电动SUV。价格方面方面,新车价格或将会介于Model 3与Model S之间,价格相对较低,相应的配置也有所下降。据外媒报道,Model X上酷炫的鹰翼门将被取消,同时,新车底盘也将“降级”为Model 3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宣称将在上海建立超级工厂,新厂将于2019年下半年部分投产,投产后预计两到三年实现为中国客户每年生产约50万辆汽车的目标。透过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项目文件信息得知,特斯拉Model Y和Model 3一样,将有计划在中国国内生产。项目文件显示,特斯拉计划在2021年2月前,在中国上海的超级工厂达到每周生产5000辆Model Y的目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