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官方翻新版开卖:769美元 比全新XR还贵

2019-02-05 22:28      硅谷分析狮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2月5日消息,苹果正式开始销售翻新版iPhone X,目前销售地区仅限美国和英国。

  从苹果官网给出的情况看,翻新版iPhone X有64GB和256GB可选(有深空灰和银色版),对应的售价分别769美元(约合人民币5185元)和899美元(约合人民币6060),而这款手机原来的售价是999和1149美元,等于便宜了230美元和260美元。

  作为对比,目前苹果美国销售的iPhone XR(无锁版)售价是,64GB版本749美元(约合人民币5050元)、128GB版本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385元)和256GB版本899美元(约合人民币元6060元)。

  对于官方销售的翻新机,苹果强调,每款翻新机都经过严格的翻新流程,每款认证的翻新产品提供标准的一年有限保修服务,当然用户也可以选择购买AppleCare产品来获得额外保修服务。

  苹果为何突然突出iPhone X翻新机?

  iPhone X是苹果2017年9月发布的,但是直到同年11月才正式上市开卖,而此番推出翻新机也是iPhone X下架后,苹果对它的最新处理方式,但为何他们突然想起推出iPhone X的翻新机了呢?

  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苹果通过此举可以处理一部分回收来的翻新iPhone X,同时也能通过这种方式,来提振整体的销量,毕竟官方翻新的更有保证,同时售价也更便宜。

  翻新只是第一步,后续苹果欲重新恢复iPhone X的生产

  产业链给出的最新消息还强调,苹果还打算后续重启恢复iPhone X的新机生产,这样做出于两个目的,第一可以收获不少买不起iPhone XS系列,但又对iPhone XR不感兴趣的用户,第二则是他们要坚守自家的6000元以上价格段。

  之前库克已经承认,去年发布的三款iPhone在海外一些市场存在售价过高的情况,苹果要对其进行降价,而今年1月份后,中国国内主流电商都对iPhone XR进行了调价,目前有些平台已经杀入到了5000元以下,而降价后该机的销量也有了不少的提升,有些平台iPhone的销量甚至提高了8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