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通整合数千品牌为小店打造年货大礼包 将首次引入扶贫产品

2019-01-04 17:12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1月4日消息,很多人有这样的担忧,大年三十放假,想备上丰富的年货,和亲朋好友欢欢乐乐过个年,跑去超市,想要的优质零食被抢光了;网上买,快递放假了;跑去找地摊,甚至摊主都收摊回家过年了。今年,不用担忧了,因为楼下的夫妻店,已经提前为我们屯好了丰足的年货。

  1月3日起,阿里巴巴零售通年货节进入高潮。

图片1.jpg

  零售通为百万小店举办跨年盛典

  阿里巴巴零售通营销运营中心总经理云通表示,零售通整合了最优质的平台资源、品牌资源、小店资源,发动了全国5千多名城市拍档,要和亿万消费者一起,过一个喜庆的春节。

  据了解,此次零售通整合的品牌不但包括可口可乐、王老吉、康师傅、旺旺等一线品牌,还包括三只松鼠、百草味、蜀道香、小猪佩奇等网红淘品牌以及茱蒂丝、爱之湾等众多进口品牌。此外,零售通还引入了新疆清河沙棘汁等特产,据了解,这是一款扶贫产品。

  消费者通过楼下小店,有可能一站备齐年货,享受大商超一般的购物体验。

  为了鼓励小店备货,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年货和服务,整个年货节,零售通联合品牌商向小店发数百轮红包,红包金额最高近两千元,并且拿出千两黄金,激励小店店主。

  零售通平台还为百万小店举办了跨年盛典,周冬雨、杨洋等一线明星助阵,并在线向小店店主传授采购攻略,让小店以最优的价格采购到最优质的商品。

  过完元旦,零售通五千多名城市拍档也忙碌起来,杭州拍档余涛说,“年货节,我们要为小店做好服务,解除他们后顾之忧,让他们更好地服务社区。”

  此次年货节负责人刘宇表示,在年货节期间,零售通加大了对拍档的奖励力度,最高奖励一万元。

图片2.jpg

  零售通年货节期间做公益,为户外工作者免费发放发热手套

  零售通不但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商品,还将随时随地为人们提供便利。据了解,春运高峰期,零售通将鼓励火车站周边的小店,24小时不打烊,为深夜到站无处可去的乘客提供休息区、热水、保暖设备。

  零售通是一个为城市社区零售店提供订货、物流、营销、增值服务的互联网一站式进货平台,零售通以数据驱动商业的理念,通过货品管理、货架管理、支付服务等智能软件,为2-6线城市的小店提供智能化服务,至今,零售通已经拥有超过100万小店用户,3500多个品牌入驻。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零售通事业部总经理林小海表示,情怀、责任、喜庆是今年年货节的主题,零售通作为快消B2B第一平台,应该有情怀、有责任为亿万消费者带去便利,让大家过一个喜庆的春节。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