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S4在手,告别“社畜”丧气人生

2018-12-18 20:07      未来科技范 三星


  【未来科技范 报道】清早响起的第一声短信铃声,是老板在安排一整天的工作;哪怕到零点,老板还要夺命连环call追问工作进度;在等地铁的间隙也不放松,蹲地上用电脑发邮件;频繁加班到半夜忙着做PPT、准备说明会、谈客户、解决项目问题……咦,《无法成为野兽的我们》里的情节,不就是我们的生活写照么?

  

11.jpg.png

  每天从一早强打的元气满满,到一入深夜的人间不值得,在生活与工作的爱恨情仇间兜兜转转。坦白讲,是有那么一点点小“惨”啦,但是剧友们应该也发现了,尽管小晶常会处于风口浪尖,但她总能“化险为夷”。这自然离不开小晶的个人能力,但那台时刻不离身的三星平板无疑是她的职场神助攻。如果你也正在经历职场浮沉,甚至怀疑人生,不妨选择一台三星Galaxy Tab S4,让它拯救你的小丧气。

  

22.jpg.jpg

  挤挤挤,挤成壁虎,狠狠粘在列车的玻璃窗上——在早高峰的东京地铁里,小晶和其他乘客一样,丝毫没有立锥之地。其实,通勤也是很多国内一线城市职场人的痛,动不动就是长达3个多小时上班车程,为了应对随时可能出现的工作,好多人都随身带着笔记本。但常规笔记本的重量平均2-3kg,并且即使13寸的本个头也其实不小,没办法为了不让肩膀那么酸痛,好多人只能选择了双肩包,男士可能无所谓,但女士们却因此错过了背美美的单肩包的机会。不过,追剧后发现,女士们这个“痛点”是有办法解决的——完全可以学习小晶,备一台三星Galaxy Tab S4,用平板代替厚重的笔记本。

  

33.jpg.jpg

  三星Galaxy Tab S4体积小,轻巧便携,无论是大家熟知的托特包,或者这两年火热的水桶包,还是英伦风十足的剑桥包,它统统都能塞得下,免去一般笔记本体积、重量的困扰。此外,因为灵巧的缘故,Galaxy Tab S4对场景的适配性也很强,不管你在地铁站,还是候机厅,打开三星Galaxy Tab S4键盘保护壳,它就能瞬间变身迷你笔记本,轻放在腿上、座椅上或者地面,即刻快速开启工作模式。尽管Galaxy Tab S4配套的键盘小于一般的笔记本电脑,但是输入体验却非常好,聊天、写文稿和邮件等日常办公都能很好满足。

  

44.jpg.jpg

  坐办公室干活儿的很多人都习惯在PC端上开很多窗口进行多任务处理,但提到平板上办公,很多人可能会有疑虑:“如果我要同时查收邮件、搜资料、改方案、做统计,会不会搞不定?”拥有DeX功能的Galaxy Tab S4表示,完全冇问题。开启DeX功能,做方案的时候,一边浏览网页查资料,一边在PPT上整理方案内容,同时要挑选合适的图片、图标对PPT做美化,即使十几个窗口也妥妥地没有问题,不用再忍受一般平板来回切换窗口的低效率。

  

55.jpg.jpg

  剧里的小晶每天都是最早到公司的,提前完成打扫卫生、帮老板泡咖啡、打印文档等等工作,这些眼里有活的人常常会成为职场中的赢家。日常的大多数职场白领倒不用像小晶这样“打包服务”,但也少不了对细节的记录,上司、客户等随时都可能“划重点”,但他们往往不会说这是重点,这就需要养成随时记录的习惯,以免错过关键信息。这时,三星息屏速记功能就能大显身手了!通过0.7毫米及4096级压力灵敏度的S Pen,无需解锁平板,随想随写,不仅客户的要点一个都不会少,也不会破坏融洽的谈话氛围。

  

66.jpg.jpg

  写作有欲扬先抑这么个手法,其实职场又何尝不是,要想成为理想的自己,总得经历点什么才算圆满。刚一看剧,可能好多人觉着小晶挺惨的,但职场上比小晶惨的多得是,曾经就听到几个90后小姑娘说“累的想哭”,可这就是现实的职场,只有经历“小白”的脱变,才具备“任性”的资本。或许,我们无法成为野兽,但也不能甘于做一个“社畜”。谁不是一边绝望,一边努力生活呢?而你的职场进阶之路,也许只差一台三星Galaxy Tab S4。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