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机号被告知已注册了微信,这该如何是好?

2018-12-09 21:54      科学的fan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12月9日消息,随着手机移动支付的迅猛发展,无现金社会已初步成型,由支付软件为主导的“移动支付时代”已经彻底改变我们支付习惯。一部手机在手,聊天、订餐、购物、乘车等一切衣食住行问题统统解决,我们的生活因这些改变而更加便捷。

  手机微信已经是我们生活当中必不可少的常用应用之一了,使用的过程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新买的手机号注册微信却提示该手机号已经被注册了。之所以产生这样的原因,是因为你的手机号是运营商回收的二手手机号,毕竟中国通信用户总数达15个亿,每月都以千万户的速度增长,而有限的手机号并不能满足消费者如此高速的上涨,因此,运营商本着不浪费资源就会将用户注销过一段时间的手机号再次进行销售。

  那么如何将被注册过微信的手机号重新注册属于自己的微信呢?下面,小编教你个招儿!

  第一种比较委婉:使用手机号+短信验证码登录帐号后,登录微信后进入“设置”——我的帐号——手机号——右上角功能键——解绑,解绑成功后即可重新绑定新的微信帐号。

  第二种就比较粗暴直接了:直接点击“不是我的”,按部就班完成注册。

  最后,小编还要提醒消费者,在这种情况下千万不要图省事儿,直接登陆进去之后删空该微信账号的所有信息,然后将该微信号居为己用。毕竟你不知道这个微信号之前都被什么人用过,做了什么事情,多了几十个不认识的亲戚倒也不严重,如果莫名其妙的多了很多违法乱纪的事儿到你的头上,那可不值当了!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