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手机时,多大内存容量才是最合适的?看完你就会明白

2018-11-20 22:11      科技吉普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 2018年11月20日消息,对于这个问题,其实是蛮难回答的,为什么要这么说呢?因为每一位同学的需求是不一样的,所以对于手机内存大小的要求是不一样的。

  我给的建议是:一切依照自己内心来选择就可以了,喜欢什么样的,能支付多大内存的,就选择它就可以了。

  1、

  我个人还是建议大家,如果选择的是苹果iPhone手机,有预算的话,可以选择更大内存的手机。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苹果iPhone手机一贯不支持内存扩容设置,也就说买成多少内存的苹果iPhone手机,你就只能使用多少内存的苹果iPhone手机。

  但如果选择的是安卓手机的话,那么都基本上支持高容量的扩容,就目前而言多数是支持256GB ROM扩容,当然也有安卓手机支持1TB ROM的扩容。所以,安卓手机可以有很多的选择性。

  2、

  目前手机版本基本是以不同大小、不同组合的运行内存+内存来划分的,一般说来,内存越大,手机的价格越贵,当然低版本手机与高版本手机在硬件配置、功能上相差不大。

  伴随着4G普及,5G即将到来,我建议大家还是选择更大内存的手机。因为5G网络带来的第一个效果是下载贼快,1GB视频几秒钟的时间,这就需要大内存去支持实现这个功能。

  另外,内存大小的需求是永远不足的,当我们有64GB ROM手机的时候,用到内存没的时候,就希望有个128GB ROM的手机,这样我们就不用每次清理了。

  对此,你们希望手机应该有多大的内存呢?如果您有什么想说的,可以在评论区留言,一起讨论。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动动手指点个赞,就是对我最大鼓舞!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