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Tab A 10.5:为进阶单身男女创造生活小确幸

2018-11-12 16:10      未来科技范 三星


  【未来科技范 报道】“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光棍节又双叒叕来了,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前年双十一是单身,去年双十一也是单身,今年又是一个人的狂欢。双十一遇上周末,中国情侣们发挥把任何节日都能过成情人节的“优良传统”,让全世界都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这一天多少单身狗们身体宅在家里,心里却举着火把和汽油?然而,关于如何度过双十一这个命题,单身狗群体内部也出现了分化。

  

图片1.jpg

  据说初级单身狗是这样度过这一天的——

  上午10:30,睁不开迷蒙的眼睛,但是可以准确地从被窝里掏出平板,点开某宝,查看物流信息。这也将是不少人未来半个月的起床打开方式。用最贵的眼霜,熬最长的夜,凭借单身几十年的手速抢来的战利品,比一直迷路的对象更让人期待。但是,想到因为付款时候平板电脑卡顿了几秒,因此错失心心念许久的限量版鞋子,还是心痛到滴血。

  中午11:15,哎,又到了一天最需要脑细胞的时候。看着眼花缭乱的外卖列表苦苦挣扎,到底是点快乐肥宅水的最佳伴侣炸鸡薯条?还是来点佛系养生的蔬菜沙拉?算了,难得过节,还是来个大猪蹄子啃一啃。

  

图片2.jpg

  下午1:30,心满意足地进食完,所谓“暖饱思淫欲”,哦不,思娱乐。朋友圈都在讨论陈晓卿导演的最新作品《风味人间》,据说填饱肚子观看最佳,拿出平板看起来。片子是好片子,只是渣画质、渣音效总是让人出戏!算了算了,还是看看不需要精致画面效果的综艺打发时间。

  下午3:30,一局手游结束,离“吃鸡”只差最后一步,小伙伴都不甘心地嚷嚷着要再开一局。但是,由于手机屏幕太小,长时间玩游戏带来的眼酸、眼涩真是让人心有余而力不足。

  而进阶单身狗又是这样度过双十一的——

  上午10:30,被微信红包的提示音吵醒。双十一战场上,不仅一键搞定自己的心愿清单,还帮朋友抢了一双限量的鞋子,可以说是超额完成任务。笑眯眯收下朋友感谢的红包。

  中午11:15,抱着好用还不贵的三星Tab A 10.5平板,让陈晓卿导演的最新作品《风味人间》陪着下饭,画面精致到每一帧都是壁纸,毕竟谁能抵得住美食的特写镜头呢?用卵石炙烤的呼伦贝尔羊肉,隔着清晰的屏幕感受滋滋冒着的热气,汁水丰盈,仿佛身临其境般听到油脂炸裂的声音,馋到多吃了两口饭。

  

图片3.jpg

  下午2:30,“吃鸡”群的小伙伴们又开始吆喝大干一场。组队出发。3D沉浸式音效中能够清晰地听到敌人来袭的方向,“砰”,又拿下一个人头。耳机里传来队友兴奋的欢呼声。有朋友私信询问游戏攻略,笑而不语地抱紧三星Tab A 10.5。

  初级单身狗和进阶单身狗两者之间差距不是单身年限的长短,而是对生活的态度。都市中的进阶单身男女早已脱离解决温饱的阶段,进入发展型、享受型消费阶段,物质之上多了些精神层面的追求,也就是所谓的“新中产”。这群人,对产品的细节和品质更加挑剔,强调个性化的需求。他们的宣言是,哪怕独居一人,生活品质也绝不能将就。因此,在日常的衣食住行和休闲方式的选择上,这些进阶单身狗们所表现出的往往是“不一样的烟火”!

  

图片4.jpg

  比如,相比重油重盐的外卖,进阶单身人士更加钟爱自己在家下厨的用餐方式。因此,当他们被《风味人间》里的秃黄油拌饭所吸引,不会点一份扬州炒饭的外卖画梅止渴,而是自己在家潜心研究菜谱并亲自洗手作羹汤。这个时候,三星Tab A 10.5就化身最贴心的“家庭厨师”,照着视频的操作流程做几道属于自己的“风味人间”。如果用的是文字版的菜谱,也不妨体验下三星Tab A 10.5是如何通过自身搭载的SmartThings等先进技术,让管理家居也变得更加智能便利。

  打开SAMSUNG CONNECT界面,在这个“中枢”系统中遥控客厅中的智能音响,不管是来一曲明快的《卡农》还是有些忧郁的《降E大调夜曲》,一边聆听美妙的音乐,一边处理食材,这场和厨房的邂逅似乎少了一些烟火味,多了一些诗意。这时谁又会在乎是不是单身,今天是不是光棍节呢?一个人也要好好吃饭,做好了还可以顺手拍照发个朋友圈,谁说单身狗就不可以被点赞!

  

图片5.jpg

  随着中国城镇化快速推进,中国单身群体越来越庞大,该群体内部的消费观念和生活方式也在发生分化。新中产化的进阶单身人士追求“精”和“美”的生活,精神消费明显增加,愿意投资时间和精力成为自己理想的人。邋遢,还是精致,有时候或许也只是一台Tab A 10.5的距离。一本在手,除了常规的娱乐体验,也可以把单身的日子过得活色生香,增添生活仪式感和现代小浪漫,创造属于自己的小确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