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诗酒店体验:为浪漫爱情而生的智能酒店| 未来科技范儿的周末好时光

2018-10-13 12:21      未来科技范 韦德


  【未来科技范 评测】10月13日 杭州,一个流传着白蛇传的诗意城市,一个不输于汴京《清明上河图》繁荣的古都,素有“人间天堂”的美誉。杭州,作为京杭大运河的南方终点,在过去一千年一直是长三角地区的兴盛繁荣之地,同时杭州也正在成为中国东部沿海地区领先高科技公司和互联网公司的集聚地,吸引世界各地大量情侣前来度假休闲。

  

1.jpg

  郁郁乎古典高雅的情诗酒店正门

  周末时光,未来科技范的小哥哥经朋友(老司机,你懂得)推荐入住杭州情诗酒店,寻找激情浪漫之旅,女票经常说我不懂得浪漫,这次让女票切实感受下男友力。

  而选择酒店是出门旅行的重中之重,值得一提的是,情诗酒店地处西湖风景区,且毗邻西溪湿地公园及钱塘江景区。便利的地理位置,让下榻情侣可轻松将休闲度假变为一场难忘的发现之旅。

  

2.jpg

  情诗酒店部分房间室内细节展示

  走进情诗酒店,发现其装饰没有过多奢华,独特的创意体现在床和坐垫等细节上,床上用品以及洗漱用品一摸就很高级。营造了一份温情、浪漫、甜蜜等与爱情相关的主题氛围。顿时,小编和女友生出快乐、亢奋和浪漫的感觉。可见,情诗酒店很用心,让每一位来入住的情侣到这里可以感受到真正的浪漫和激情。

  

3.jpg

  情诗酒店房间内饰细节展示

  杭州情诗酒店是占地9000平米的私属园林,由5栋中式别墅组成,每栋别墅都有不同的名字,分别是初见楼、情之楼、所起楼、入心楼、为诗楼,它们组合起来便是情诗酒店的“情诗”所在——“情之所起,入心为诗”。房型包括形·惹火、声·无忌、花·轻颤、幔·缠绵、镜·着迷、光·迷离可供选择。

  

  打开门,窗帘便自动拉开,睡着时空调即自动调节到舒适温度度,进入房间灯就亮了······

  

5.jpg

  为爱情浪漫而生的情诗酒店

  当住宿已经不仅是休息的场所,更多承载着新生活方式的空间。看得出,情诗酒店把目标指向了智慧情侣酒店的风口。

  

6.jpg

  所谓智慧酒店,顾名思义是指酒店至少要具备完善的智能化体系,通过数字化与网络化实现酒店数字信息化服务技术。除此之外,还要具备酒店灯光控制系统以及酒店空调控制系统的应用等。

  这意味着,当你入住智慧酒店,到前台“刷个脸”、在手机上实时远程控制空调温度,这些在科幻片里经常见到的场景,如今入住情诗酒店就能切身体验的到。

  

7.jpg

  情诗酒店微信公众号智能操控

  范儿关注了情诗酒店微信公众号,在入住时在前台“刷个脸”即可完成身份核验,当前台办理完入住手续后,无需办理房卡,即可体验智能入住。情诗酒店房间安装的智能门锁可以用微信公众号解锁或是密码解锁。

  对于酒店行业来说,伴随着大数据、AI的发展,如何能打破传统经营模式、服务方式,更好地提升效率、优化用户体验,已经成为住宿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全方位的转型升级迫在眉睫。

  这也是为什么近两年智慧公寓、智慧酒店应运而生的原因所在,情诗酒店已经走在行业前沿。

  

8.jpg

  情诗酒美美的早餐

  酒店早餐有服务生送到房间,融合中式和西式风味,有机蔬菜制成的珍馐美味引诱宾客味蕾。

  

9.jpg

  写到最后:

  未来科技范的小哥哥第一次住情侣特色酒店,感觉和女朋友度过了特别充实浪漫的周末时光。黄昏中院子里荡秋千,喝茶。非常喜欢酒店的环境,感觉自己住在一座山上,前台在山脚下,推荐住山高处的房间,很幽静私密。

  

10.jpg

  情诗酒店院内风景图赏

  图片:@未来科技范儿

  视频: Wade

  文:张影(微信联络方式:technewszy)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