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GB版直飚15000元 iPhone XS系列首销开启

2018-09-21 23:10      网易手机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9月21日消息,今日是苹果新机iPhone XS系列首销的日子,网易手机频道一如既往前往北京Apple Store,为大家带来第一手的消息,不过今年有一点点不同:在几天重装开业的王府井店,而不是过去的三里屯店(苹果国内第一家直营店)。

  重点关注:iPhone XS/XS Max国行版首发评测

  早上七点半来到王府井Apple Store时,门口排队的苹果用户只有寥寥数人,等到八点附近大概有20位用户在排队等待领取他们的新iPhone。这几年来在Apple Store门前排队领取手机的用户逐渐减少,一是由于现在线上渠道异常通常,很多地方都能达到当天达,二呢则是店内领取都需要预约时间,每半小时一个时间段,即是你来早了,也无法进店。一大早来排队的,当然就是真爱粉了。

  苹果店员的热情是一如既往地高,首批领取手机的用户自然也是笑脸盈盈。需要找黄牛才能买到新机的情况今年越发减少,我们甚至没有在店外看到黄牛的身影。那么关于价格,根据经销商最近的一份报价单看来,只有512GB版的XS系列有涨价的趋势,iPhone XS Max尤甚,已经达到了15000元;64GB和256GB版两款新机则是直接跌破首发价,渠道给出的价格都要比官网价低一两百。

  网易手机工作室也会随时关注iPhone XS价格动态,给大家带来最速的情报。

  最新动态:由于iPhnoe XS刚刚发售,所有版本的价格变化都非常快,据经销商反映,今天iPhone XS的价格5分钟就会变一次,Max 64GB和256GB版本的价格和官网价格差不多,512GB版本的价格金色卖14230元左右,黑色卖14500元左右。iPhone XS 512GB版本价格在12800元左右,比官网高900元,其他版本和官网价格相同或低200元左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