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国行Galaxy Note9正式发布,S Pen手写笔成年度神器

2018-08-15 23:18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8月15日消息,三星电子今日在上海举行Galaxy Note9手机中国发布会,正式向中国市场推出下半年旗舰产品。

3.jpg

5.jpg

  Note9规格与全球发布会一致,中国定价6999元。国行版本有玄镜铜,丹青黑,寒霜蓝三种颜色。机身跟Note系列标志性配件S Pen手写笔做了撞色设计,蓝色机身搭配的是金黄色的S Pen。

4.jpg

6.jpg

  Note9的正面依旧是曲面屏,三星官方称之为“全视曲面屏”,从Note8到Note9,屏幕面积自6.3英寸增长到增大至6.4英寸,依旧是Super AMOLED材质,2960 x 1440分辨率,像素密度达516PPI,另外这款屏幕可以根据光线自动调整对比度,让用户在暗光或强光环境下都能看到画面细节。

1.jpg

2.jpg

7.jpg

8.jp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