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注册“脸谱”商标后 Facebook在杭州设立独资公司

2018-07-24 22:40      腾讯科技 未来科技范


  0.jpg

  【未来科技范 报道】7月24日消息,Facebook在杭州设立独资公司,中文名称为脸书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根据工商登记显示,脸书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在2018年7月18日正式成立,法定人代表张京梅。

  据天眼查信息显示,脸书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3000万美元,由Facebook Hong Kong Limited 100%控股。

  另据了解,今年6月初,中国商标网电子公告系统上公示了Facebook公司注册的商标“脸谱”。

  公告显示,“Facebook 脸谱”这一商标自2012年5月28日开始申请,申请人为菲斯博克公司(Facebook.INC.),公司地址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门罗帕克市”,与Facebook的总部地址相同。

  本次申请的“脸谱”商标的核定使用商品、服务项目为“第36”类,包括在其中的项目为“为在线社区会员在计算机及通讯网络上使用而进行货币兑换、通过计算机及通讯网络提供通讯服务、金融信息、电子转账”等等。这些服务项目也与Facebook的业务范围有着相同的地方。该审定公告的公示日期自5月28日持续到8月27日。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