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人独座的自动驾驶飞行汽车BlackFly 你想试试吗

2018-07-13 20:53      有趣的数码 企鹅号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7月13日消息,最近一家名叫Opener的硅谷创业公司推出了一种名叫BlackFly的单座电动飞行汽车。该公司表示,这款飞机在美国甚至无需获得授权。

  “航空的未来从今天开始,”前谷歌高管Alan Eustace(以及创纪录的自由落体跳伞者)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他现在是Opener的一名主管。“飞行的梦想是如此的困难和昂贵,很快就会在数百万人的范围之内。开创者把乐趣重新带回了飞行,开启了一个充满可能性的新世界。”

  Opener公司表示,这种正在开发阶段的八旋翼飞行器已经进入空中超过了1400次,总飞行距离超过了12000英里。

  BlackFly采用了垂直起飞和降落的飞机用操纵杆飞行方式,有一个按钮“返回到家庭”系统,可以自动返回基地,并且可以配备紧急降落伞。

  “在这项新技术的开发中,安全一直是我们的首要目标,”Opener首席执行官马库斯冷说。“Opener将以一种可控的、负责任的方式引入这一创新。尽管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规定没有要求,但黑飞公司将被要求成功完成FAA的私人飞行员书面检查,并完成公司授权的车辆熟悉和操作员培训。”

  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时,冷说,Opener的目标是让黑飞公司在明年的“SUV价格”上投放市场。

  Opener说,BlackFly的设计主要是在小的草地上进行操作,根据美国的监管限制,它可以以每小时62英里的速度行驶25英里。电池可以在25分钟内充电。

  在过去的9年里一直处于隐身状态的“BlackFly”,加入了一个拥挤的个人空中交通工具市场。其他公司还包括空中客车公司的Joby Aviation、Terrafugia、VerdeGo Aero、Kitty Hawk、中国的EHang瑞士的Passenger Drone、德国的Volocopter和Lilium、斯洛文尼亚的AeroMobil和日本的Cartivator Project。

  去年,波音公司收购了优步的空中出租车合作伙伴Aurora Flight Sciences。波音公司也是为个人空中交通工具GoFly Prize发起了200万美元草根竞赛的主要赞助商。今年3月,波音首席执行官丹尼斯米伦伯格表示,个人航空车辆,也被称为“空中出租车”或“飞行汽车”,“将比我们任何一个人都理解得更快”。

  Opener表示,该公司的车辆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Wis的Oshkosh举行的2018年EAA AirVenture大会上展出。AirVenture的与会者还将有机会体验虚拟现实中的“BlackFly”的飞行体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