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过共享单车和网约车 Uber和Lyft还有飞机、轮船、共享滑板车

2018-06-11 23:01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6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 Uber和Lyft两大巨头除过共享单车和网约车业务外,还推出了网约船、直升飞机、公交车、黄板车、摩托车和滑板车等业务,进一步丰富了人们出行的交通工具。

  打船业务主要集中在克罗地亚,用户通过手机软件就可以实现。而直升机业务则在法国南部上线,不过价格较高,从尼斯飞往戛纳,单人票价就高达180美元,而且只在白天出行,如果携带行李,还将另外收费。月底即将Lyft上线的公共交通服务则将大大降低出行的耗时和成本。在印度和巴基斯坦,用户可以通过Uber呼叫黄包车,价格相当便宜。在印度还可以通过Uber打到摩托车,在印度拥堵的交通中,深受当地人的欢迎。 Uber和Lyft两家公司在旧金山都拿到了共享滑板车的执照,这一业务在未来会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timg (1).jpg

  Uber CEO科斯罗萨西表示,他想将公司打造成“A-B的超级交通平台,无论用户选择何种交通工具,Uber都要为你提供服务”。而Lyft联合创始人约翰-奇摩也表示,将会用世界上最棒的运输工具来提升人们的生活质量。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