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用发布新版Google Photos和Gmail 更多AI特性加入其中

2018-05-11 22:27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5月日11消息,据外媒报道,在2018年谷歌开发者大会Google I/O 2018上,谷歌公布新版Google Photos和Gmail应用,利用了更多的人工智能特性使得新版的功能更强大,在使用过程中更方便快捷。

  新版Google Photos不再隐藏于“助手”选项卡中,而是直接放在了主界面上,通过AI将提供快速修复照片和其他调整建议,例如旋转、亮度修正或者添加色彩,使得用户修复照片变得更加容易。还将分析照片中的人,提示用户与他们进行分享。如果用户的存档中有旧收据,新功能提示用户进行存档。在一个叫做“Color Pop”的功能中,可以识别当前场景的主要元素同时将背景变成黑白。

  在名为Smart Compose的Gmail新功能中,利用AI在用户写电子邮件之时,可以提供简单的建议,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简单,用户只需像平常一样开始输入,如果谷歌推荐了一些想要使用的内容,则在光标前弹出灰色文本,用户可以按Tab 键选择是否接受该应用。据谷歌透露,新功能在未来几周内提供给普通用户,支付高级G Suite费用的Gmai用户可以在几个月内进行试用。

timg (1).jpg

  Google Photos和Gmail的新功能反映了谷歌不断融入人工智能的产品理念,基于这样的理念使得谷歌的产品在使用过程中不仅带来惊喜,而且更加高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