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亚马逊 谷歌推出针对谷歌语音助手的投资计划

2018-05-03 22:49      网易科技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5月3日消息,今天,谷歌推出一项新的投资计划,以帮助早期阶段的初创公司扩大Google智能助理硬件或功能。

timg.jpg

  据了解,新计划可以提供财务资源及早使用Google的功能和工具,谷歌表示,其投资计划也将支持创业公司专注于谷歌助理在旅游,酒店或游戏行业的应用。

  随后一段时间,初创公司将收到Google工程师,产品经理和设计专家的建议,他们将指导年轻公司进行技术和产品开发。谷歌表示,它正在寻找以全新方式使用Google智能助理的新设备和创意。

  “我们正在为早期阶段的创业公司开放一个新的投资计划,与数字助理生态系统分享我们的激情,帮助推动新想法,并推动数字助理可以做的可能性”谷歌公司发展副总裁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以下四家公司是第一个在Google新计划下接受投资的公司:

  1、GoMoment是一家提供全天候礼宾服务的公司,名为Ivy,例如“我可以得到延迟退房吗?”需要人工输入的答复将发送给酒店工作人员,以实现快速周转。

  2、埃德温是一位个性化的AI动力英语导师,帮助学生准备通过量身定制的课程进行外语测试。

  3、BotSociety,开发人员测试和设计语音界面的工具。

  4、Pulse Labs,一款可帮助开发人员使用真人测试其语音服务应用程序的应用程序。

  谷歌没有透露投资的额度,但表示对合作感兴趣的公司可以向他们提出申请。

原标题:对标亚马逊 谷歌推出针对谷歌语音助手的投资计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