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刘若英处女作《后来的我们》有刷票作弊手段 现在的我们请珍惜当下

2018-05-01 12:19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5月1日消息  奶茶从《粉红女郎》出道,在这部片子中,刘若英为了扮演好角色宁愿把自己变丑,却也迎来了大家对奶茶的喜爱。而最近范儿的朋友圈圈被《后来的我们》刷屏。台湾人刘若英的第一部处女之作,确实要比《前任3》好看很多,整体剧情都是在回忆逝去的青春和爱情,大多数都是往往都是错过了身边有人暗恋关注你的TA,既然很爱就勇敢的爱,别错过!可是,确实好朋友甚至上升到亲情时候,已经没有爱情的存在,对于爱情很难说清楚的。所以我要不管如何,只要还很“爱”可以继续珍惜,别留遗憾。

  正当大家哭的稀里哗啦的时候,这时候也有媒体出来曝光,称《后来的我们》存在刷票作弊手段,再看徐峥的悬疑片《幕后玩家》可谓精致十分,也有记者参与其中,可是更多的人还是愿意为情怀买单。至此《后来的我们》票房早早压过《幕后玩家》。虽然前段时间因为VR眼镜的原因,《头号玩家》十分火,给大家展示了未来虚拟世界的真实场景。《幕后玩家》虽然有一点嫌疑《头号玩家》的标题,但是,毕竟徐峥出场还是赢来很多铁粉的期待和票房。

  回到主体,不管《后来的我们》怎么样,但是有一点是真实的,“大意中我走进来,走进来却走不出”,这就是结尾。《后来的我们》最后结局,男主已婚也有孩子,而女主角依然在原地,这对男主来说就是最大的遗憾。明明是正宫最后差点沦落成小三。表面张扬喝起酒来肆意的女主,其实内心坚强而执著。最后俩人在拥抱中释然,观众也在男主离世的爸爸给女主的信中哭的全场哗然。这可能就是缘分。

  

微信图片_20180501123145.jp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