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 腾讯携手家乐福打造新零售旗舰店

2018-05-22 14:27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 5月22日消息,互联网巨头腾讯和零售巨头家乐福在上海连手推出了首家智慧门店“Le Marche”,这个最新落地的由微信支付的零售旗舰店主打餐饮、生鲜、进口商品和自有品牌,也是家乐福全球首家的新业态门店。

timg.jpg

  Le Marche不仅包含了腾讯智慧零售生态中的小程序、微信支付、社交广告、腾讯视频等IP产品,也有家乐福新业态餐饮、生鲜、潮品等。消费者买一件选一件,在选购好商品后,一键微信支付,可以避免排队结账,提高了交易效率。在支付过程中,消费者可以通过“刷脸”完成会员注册与绑定,实现结账免密支付。微信支付联合腾讯优图打造的人脸支付一体机不仅能保证支付的流畅性,也能对照片、视频等攻击实现防御,保证支付的安全性。腾讯视频推出的综艺节目《拜托了冰箱4》也将与新业太业务融合,来借助粉丝的力量来提高家乐福的销量。

  家乐福中国区副总裁兼CMO余莹表示,在利用腾讯众多智慧零售工具之前,先要去研究每个社交工具的自身属性,再把自己想要做的内容进行切割及匹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