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家庭拥抱艺术 三星电视设计为生活加点料

2018-05-21 23:13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 5月21日消息,艺术和生活向来是不分离的,列夫·托尔斯泰曾言“艺术是生活的镜子”。如今,在科技的加持下,艺术更是与生活紧密相扣,充盈着生活空间的每一寸。尤其在家居中,高颜值又颇具艺术美感的产品日渐成为主流,它们的出现,让艺术与生活更加紧紧融合。

  360度的艺术美感,电视让家庭更高“颜值”

  看电视,一直以来都是人们休闲娱乐的重要方式,如何让电视在观赏之外,为家庭带来艺术化的美感,不断提升家庭整体颜值呢?这也成为家电厂商们一直以来思考的重点。

  用设计颠覆过去,用设计体现明天,是三星一直以来秉持的设计理念。在电视设计上,三星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Q6F彻底颠覆电视只是电视的传统观念,而是使电视真正成为家中的一件艺术作品。为满足电视外形“艺术品化”、“家居化”的设计需求,三星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在细节处理上精雕细琢,360°无死角以简约的设计轻松融入简洁淡雅的生活,展现现代精致之美。轻盈纤薄的机身、流畅精致的背板,令电视无论壁挂还是摆放,简洁优雅之风充盈其中,居室装饰美不胜收。

  与此同时,为避免各种线缆一团乱麻的情况,三星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Q6F在背部设计了两个接口,其一是电源接口,另一个则是One Connect,通过一条线缆可将外围设备有序整合到One Connect集线器中,与电视相连,使机身从任何角度看都只有一条干净整洁的线。摆脱线缆纠缠,整洁淡雅的设计美学让电视真正成为因生活而设计的产品。

1.jpg

  使电视成为一件艺术品的三星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Q6F

  空间美学的艺术排序,三星创造

  提起“自由、洒脱”,不少人都会想到美国,他们自在洒脱的生活方式和毫无拘束的生活态度为世界所称道,因而美式风格也成如今大热风格,避免繁复、简洁而又精致成为其核心内涵。三星美式自由空间冰箱,拥有精致大气的外观设计,黑色不锈钢拉丝面板,以简洁的风格与现代家居之间形成强烈共鸣,为家庭带来一丝来自美国的洒脱气息。助力把手,帮助消费者更轻松、方便地开启冷冻室,推拉更随意,提升使用舒适度,开阖之间尽显优雅,同时助力把手还配以精巧弧线设计,颇有画龙点睛之效。

  除典雅精致的外表外,三星美式自由空间冰箱更是创新采用了美式简约空间布局,即“T”型空间设计,上部分为传统的双开门冰箱设计,为冷藏室;下部分则为更具美式风情的抽屉式冷冻室,整机容积为498升。冷冻室采用上下分区设计,应对分类储鲜。移动保鲜盒左右可自由滑动,收纳方式多样自由,用户可根据使用习惯单独收纳各种小巧包装;抽屉式储鲜空间,满足了更多食材保鲜需求。基于以上的设计,整个冰箱的自由度更高,能够储存更多的食材。与此同时,“大肚能容”的三星美式自由空间冰箱,与其他同容积冰箱相比,占地面积则更小,即使中小户型家庭,也能轻松拥有。小体积大容量,三星美式自由空间冰箱让消费者做到更加的随性、放松和无拘无束,享受更为简单、随性、艺术化的空间美学。

2.jpg

  拥抱自由浪漫生活的三星美式自由空间冰箱

  与生活相映成趣的艺术设计,让家居更有趣

  除了冰箱,洗衣机也是家居好帮手,一款功能强大而又设计精美的洗衣机,必然也成为装点家居、洗衣干活的好帮手。Quick 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也着重强调其流线形机身,搭配金属质感按钮与冰蓝色屏幕显示,使洗衣机的整机外观与现代家居环境相映成趣。采用双驱内筒的设计,将波轮与滚筒这两种洗涤方式巧妙融合,既能上下左右反复摔打、又有前后翻腾的力量。双力合璧,突破性地实现疾速净洗,在呵护衣物的同时,最高可省时50%。

3.jpg

  Quick 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

  设计始于人,消费者的生活、品味和呼吸都决定了设计的方向。三星以精巧的艺术化设计打开生活的大门,让“美”充盈家庭每一方寸,创造更加美丽、和谐的生活空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