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瞄准母婴家庭阅读服务 小时光品牌重磅升级

2018-04-25 17:59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4月25日消息 近日,宝宝树小时光在京举办品牌升级会,宝宝树旗下的家庭记录式App宝宝树全面升级为母婴家庭人群专属有声阅读+成长记录平台,将为母婴家庭提供高品质的有声阅读服务,依托大数据根据孩子的年龄和喜好以及应用长景等维度实现阅读内容的智能推送,全面覆盖胎教、哄睡等亲子共读需求场景。与此同时,宝宝树还重磅推出了百万“故事妈妈”计划,从而构建从线上到线下新型亲子阅读消费场景。

  

微信图片_20180425180929.jpg

  宝宝树小时光负责人陈修楠表示,将依托于绝对领先的流量优势,与全行业优秀阅读内容生产者展开广泛合作,率先为中国母婴家庭搭建一个“阅读”开放平台,以提供丰富而高品质的有声阅读内容为核心服务,鼓励与帮助全中国的母婴家庭人群享受亲子共读美好时光。目前,包括贝瓦儿歌、VIPKID、火火兔、海豚出版社等在内的头部内容、教育机构、阅读达人已成功进驻宝宝树小时光。

  从功能角度来看,宝宝树小时光的“一键录故事”为产品升级后的最大的亮点,旨在帮助中国年轻家长们为孩子们打造属于自己的有声故事内容,实现高质量的亲子陪伴,享受自由而亲密的亲子生活。

  据了解,宝宝树还将联合相关政府部门、出版社、智能硬件厂商等等合作伙伴共同为百万“故事妈妈”们在全国社区中搭建宝宝树妈妈绘本馆,开创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新阅读模式,助推全民亲子共读落地。据悉首个妈妈绘本馆已于今日在北京朝阳区落成,通过整合宝宝树线上线下的高品质阅读服务,将有更多的“故事妈妈”加入进来,让全天下的的宝宝从小爱上阅读。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