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港科技携手百度发布小青AI音箱 具备沉浸式3D体验

2018-04-10 22:48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4月10日消息 日前,蓝港科技在北京公布了新款人工智能音箱-小青AI音箱,该音箱是蓝港科技和百度合力研发,主要特色为打造极致听觉和互动娱乐。

  

微信图片_20180410230431.jpg

  小青AI音箱具备出色的音质,高音清晰悦耳,重低音饱满强劲有力,具备沉浸式的3D体验。小青音箱的另外一项功能为互动娱乐,无论是游戏发起者、参与者和使用者都可在整个互动环节中获取小青提供的积分奖励,用以兑换实物奖励、版权内容、付费游戏、游戏道具、影视娱乐、商家折扣等增值服务。

  

图片1.jpg

  小青音箱深度搭载百度DuerOS,集成了包括千万级音乐曲目、1506万个百科常识及多达10个大类的100+原生技能和100+第三方技能,用户可以用小青音箱共享DuerOS开放平台内容和获取天气、新闻和交通等生活服务。

  

微信图片_20180410230424.jpg

  蓝港互动集团创始人王峰表示,小青AI音箱在与百度合作的同时,还邀请了JBL首席电音工程师Greg Timbers及哈曼国际高级电音工程师Jason Wehne组成专家团队,共同打造出这款音质出众的音箱。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