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文化部和旅游部这一举动点赞

2018-04-04 18:03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4月4日消息,近日文化部和旅游部开展了净网行动,对网络视频中出现赌博、低俗内容、恶搞红色经典等不健康内容做出了有力的打击,经调查,新浪视频、爱奇艺等因提供恶搞视频遭受到了处罚,其中尤以恶搞《黄河大合唱》等红色经典令人愤慨!

timg.jpg

  一首慷慨激昂的《黄河大合唱》,既交织着家仇国恨,又抒发出卫国豪情,鼓舞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努力奋斗,方有如今美丽的大中国!然而视频中的演员,搔首弄姿,丑态摆出,充分体现了对革命英烈的侮辱!如此丑陋行径,令人作呕!

  为了追求娱乐效果,把肉麻当有趣,把恶俗当法宝,这几大平台非但不及时封杀此类视频,为了追求流量,为了追求拥有更多的用户,将如此没有原则、没有下限的表演搬上了大屏幕,真是令亲者痛、仇者快。文化部和旅游部及时发现这一问题,并对这些网络平台做出严厉的处罚,整治了这些不正之风。愿这些平台能引起重视,抛弃低俗内容,多传播些正能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