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平台请负起你的该负的责任

2018-04-02 11:20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4月2日消息 近日央视集中曝光了快手、火山小视频等平台出现未成年妈妈、直播早恋等不健康内容,然而这些平台不仅不及时拦截,反而推波助澜,通过算法向感兴趣的用户推荐此类视频,极大的影响了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图片3.jpg

  在这些网站上,诸如14岁少女早恋剩下儿子、农村00后小情侣直播私奔等视频都被官方推送为热门视频。未成年人我们可以说是无知,但是平台的管理者呢?也是无知吗?考虑不到视频的传播会对青少年造成怎样的人生观冲击吗?根据我国《刑法》规定,与未满14岁少女产生性行为,不管是否自愿,都按强奸罪论处。这些平台不仅触犯了社会道德底线,而且践踏了法律的尊严,希望相关部门能对此事引起重视,彻底彻查这些平台。

  作为拥有庞大用户群体的快手、火山小视频等平台,不要让金钱蒙蔽了双眼,请下架未成年妈妈等不健康的视频,不宣传不推广,能迷途知返,担负气该负的社会责任,传播社会正能量,方是人间正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