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微商之后又现“快商”“抖商”

2018-03-29 12:30      未来科技范 张影


  继微商之后又现“快商”“抖商”  【未来科技范 报道】3月29日消息 据相关媒体报道,在快手、抖音等短视频平台出现仿制高端奢侈品的山寨品牌,例如口红、名表、名包等,这些山寨产品通过微信转账发货。难道说,在微商之后,又出现了“快商”“抖商”?

  快手、抖音两大平台的官方第一时间发声,表示一经发现,绝不姑息。但仍然有部分商家不顾平台警告,顶风作案,公然给自己的商品明码标价,并且用短视频演示如何将山寨产品包装成奢侈品,而且明确告诉买家自己的产品就是赝品。这两个平台还表示,由于拍摄手法比较隐秘,监管取证比较困难,打击难度比较大,希望用户和媒体能碰到这种情况能积极的举报。

  在微商逐渐没落之际,快手、抖音这两大平台的火爆,庞大的用户量,可谓是让一些人看到了新的“商机”,利用低廉的价格来博取眼球。而作为两大平台的用户,一定要擦亮自己的双眼,不要贪图一时的便宜买这些山寨奢侈品,一方面最终的受害者终究是自己,另一方面也助长了这些商家的嚣张气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