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霸榜!外媒评选十佳拍照手机 苹果碾压三星

2018-03-01 22:12      雷科技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3月1日消息在榜单中,只有苹果和三星的手机入围,而且iPhone还以碾压的姿势霸占榜单。不少消费者看到榜单后都发出疑问,iPhone的拍照果真这么好?

  0.jpg

  为此《消费者报告》的编辑做出解释,称“经过漫长的使用体验后,编辑认为体验最好的双摄手机依然是iPhone,iPhone在各个场景下都有着稳定的发挥。”不知道这样的说法能够让人信服呢?

  具体的榜单序次为:

  iPhone X

  iPhone 8

  iPhone 8 Plus

  三星 Galaxy S8 +

  iPhone 7

  iPhone 6s Plus

  三星Galaxy S8

  三星Galaxy Note8

  iPhone 7 Plus

  三星Galaxy S8 Active

  iPhone X拿到第一倒不太会让人意外,iPhone X确实是市面上最好的拍照手机之一;但如果说iPhone 6s Plus的拍照表现要好于三星S8、Note 8的话,小雷是绝对不认同的。iPhone 6s Plus后置双摄连双光学防抖都没有,在夜拍下被三星S8和Note 8完胜,这已经得到各大评测媒体和DxOMark的证实。

  为此小雷只能说,这份排名只是《消费者报告》的主观使用感受,并非客观、公允的测试评比,榜单中有太多的不合理之处,很难然人信服。此外,在榜单发布之时三星Galaxy S9/S9+才刚刚发布,否则的话以三星S9系列强悍的相机配置,在榜单中该有一席之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