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择保险助力上上签旅游平台 实现旅游行业双赋能

2018-01-05 17:08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1月5日消息,互联网保险的慧择保险12月14日与深耕互联网电子签证创业黑马上上签旅游同业平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出最适合自由行人群的境外轻松游系列保险产品,为游客出境安全保驾护航。

  上上签是国内自由行大热背景下的第一款针对旅游同业市场研发的智能签证办理平台,支持微信小程序扫描用户护照、身份证等材料,使用OCR识别技术提取证件信息,并自动填写申请表。致力于签证流程最大电子化的上上签,可大大提升签证办理效率、简化办理流程。目前,上上签已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原创投资领投,福鱼资本、暴龙资本、薛蛮子跟投。

1.jpg

  慧择保险是国内最大的第三方保险电子商务平台,为超过2000万用户提供保险服务。而慧择旗下专注旅行保险的子品牌齐欣旅游则以打造“行业保险专+”为宗旨、依托用户大数据进行产品深度开发,通过产品组合、专属产品定制、风控增值服务等方式,为境内外旅游行业提供全系列保险产品、保险咨询服务以及保险风控服务解决方案

2.jpg

  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后,上上签用户在办理签证时,即可非常方便地选择搭配购买齐欣旅游保险。上上签用户可以专享31大保障,包括海外自驾车意外身故、突发性疾病门诊及住院补偿、意外事故医疗补偿、食物中毒、银行卡盗刷保障、医疗运送和送返、医疗回国送返、家属出境慰问探访费用、旅行变更费用补偿等,保险额度高达200万。

3.jpg

 

  上上签于慧择保险的战略合作是旅行签证+旅行保险两个领域的跨界尝试,不但能够互补性地为双方提供新的流量入口,同时也是各自业务领域的水平延伸。上上签此举扩展了目前为止单一性的业务范围,通过多元化的附加服务提高用户粘性、增强用户留存。从行业层面这是一次旅游行业两大垂直领域的双赋能,但最为重要的是,让每一位出境用户既能够舒心、高效地办理签证,又能够享受安全可靠的精彩旅程。

在200万高保额中,包含了50万医疗补偿费用。也就是说只要是从上上签渠道办理保险的游客,都能获得由慧择保险提供的50万医疗补偿以及6大医疗救援服务,由慧择保险与优普援助集团(Europ Assistance Group,简称“优普援助”)合作,提供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不间断的医疗及旅行援助等服务。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