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KID首秀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引马云招手、马化腾回眸

2017-12-03 16:24      未来科技范儿 徐尘


【未来科技范儿】12月3日消息,在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正式开幕,全球最大在线少儿英语品牌VIPKID以独角兽身份首次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值得注意的是,VIPKID展位位于1号馆1号展位,不仅成为各路大佬进入会场的必经之路,还吸引了全球各国媒体的强势围观,可谓人气爆棚。

今年乌镇大会将一号馆设置为“新兴独角兽馆”,摩拜单车、ofo、旷视、VIPKID等一批成长性良好的初创企业聚集在此。刚一进入展厅,VIPKID的展台便尽收眼底,显示出国家对在线教育的重视和肯定,绝佳的位置也让VIPKID成为当天最亮眼的企业,无数大佬路过时纷纷对VIPKID投去赞许的目光。 

图片1.jpg

图:马云向VIPKID展台打招呼

图片2.jpg

图:马云与VIPKID同框

图片3.jpg

图:马化腾经过VIPKID展台

图片4.jpg

图:马化腾一边向会场走,一边回头看向VIPKID

图片5.jpg

图:李彦宏经过VIPKID进入会场

图片6.jpg

图:VIPKID展台成大佬们进入会场的必经之路,也引得各路媒体强势围观

据悉,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已于3日上午抵达乌镇。她将在12月4日下午举行的“分享经济的创新发展与未来展望”分论坛上,与国家信息中心首席信息师张新红、摩拜单车CEO王晓峰、伯明翰大学教授Allen George等多位分享经济领域专家,一同探讨共享经济的未来。 

作为全球在线教育的领跑者,VIPKID将互联网与教育深度融合,通过共享教育的方式,建立起了中国小朋友与北美最优质外教的学习沟通平台,让中国小朋友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全球最优质的教育资源。短短四年,VIPKID北美外教数量超过3万人,付费学员超过20万人,遍布全球35个国家与地区,每天上课高达10万多节。今年9月,VIPKID正式进入“全球独角兽名单”。

此次亮相乌镇,VIPKID还同时带来了在线少儿中文教育平台“Lingo Bus”。米雯娟表示,互联网为实现规模化的个性化教育提供了可能,VIPKID希望用英语平台让更多中国的孩子了解世界,为中国走出去培养更多国际化人才;也希望用中文平台让更多外国孩子了解中国文化,学好中文,并让体现中华文化特色、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文化教育产品走向国际。本文由“未来科技范儿”发布,2017年12月3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