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KID刷新在线教育行业销售纪录 双十一当天营收超1.6亿元

2017-11-12 23:04      未来科技范儿 范儿


【未来科技范儿】报道,少儿英语品牌VIPKID宣布,双十一当天,公司销售金额超过1.6亿元,再次刷新在线教育行业新纪录。同时,VIPKID平台签约的北美外教数量首次突破3万人,成为全球英语外教最多的在线教育公司。

1.62亿元。从数据看,它相比天猫和京东动辄百亿的双十一成绩单,并不是个醒目的数字。但在仅有四年历史的在线英语教育领域,单日销售1.62亿元却是一个令人刮目相看的数字。

同时,VIPKID旗下1对多“小班课”项目也传来捷报:11月前10天销售额超过10月全月销售额,预计11月的销售额同比上涨300%以上。

据悉,VIPKID在过去两年已经多次刷新在线教育行业记录。2016年9月,VIPKID月销售额首次突破1亿元,当年营收10亿元;今年8月31日,VIPKID单日营收突破6500万元,预计全年营收突破50亿元。8月23日, VIPKID更是完成多达2亿美金的D轮融资,这也是迄今为止全球K12在线教育领域最大一笔融资。

专业人士认为,良好的教学服务口碑以及良好的教育效果,为VIPKID高速增长提供了强劲动力。VIPKID如今已经拥有超过20万付费用户,这些小学员遍布全球35个地区和国家,每月平台课时量达219万节,其中七成新学员来自老学员的推荐。这些学员的信任,直接推动了VIPKID的爆发性增长。

投资分析平台“爱分析”则认为,在线上少儿语言教育领域,VIPKID已经建立起了明显的品牌优势,青少语言教育赛道在未来几年想象空间巨大,VIPKID作为头部公司,未来的成长将令人拭目以待。

据艾瑞数据显示,VIPKID目前拥有国内在线少儿英语市场50%以上的市场份额,紧随其后位列二三名的分别是51Talk和vipjr。而51Talk发布的双十一战报则显示,其当日销售额突破2500万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