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现身小狗电器18周岁,聘为小狗电器公益大使

2017-07-19 22:56      科技100 未科技


  一个企业发展到一定的程度,要看其为社会公益做什么?反应出一个企业不忘初衷的心态。在小狗电器18周年,小狗电器以及创始人檀冲先生表示未来十年中捐出2000万以上的资金。用于资助贫困青少年完成学业。

1.jpg

  杨洋被聘为小狗电器公益大使

  发布会以尘埃落定”为主题, 在十大品牌与长江商学院100位企业的见证下揭开了面纱。StarVC创始人任泉也来到现场分享自己对小狗电器的信任和爱戴。檀冲表示,自己号召700多个牛人一起来见证,把自己当成一个尘埃一起为公益为社会做出一点贡献。

  据介绍,该计划包括小狗助学 小狗拍拍 小狗来信 小狗福袋五大部分。从物质和心灵陪伴的助学模式。其实小狗电器已有6年公益助学探索。相信其会在未来的助学路上给其他企业带来领头军的榜样。

  会后,新生代 杨洋 也来到了小狗电器粉丝见面会。 在品牌成立18周年之际,高颜值、大吸力的小狗电器在北京举行了其代言人杨洋的粉丝见面会暨D-610无线除螨仪的新品发布会。杨洋在现场不仅一展家务能手的暖心男神形象,还亲自演绎新品的吸尘除螨效果,并与颜值性能兼具的D-610无线除螨仪上演了美颜盛世的床照三连拍,撩得全场羊毛尖叫连连。

  2.jpg

杨洋现场示范小狗D-610无线除螨仪的用法

  据了解,小狗D-610无线除螨仪,此次发布的D-610无线除螨仪,将于7月24日在小狗电器全平台开启预定。笔者也纳闷小狗电器和杨洋是怎么走到一起来的呢?选择杨洋做品牌代言人,檀冲表示第一是老乡,另外一方面360度杨洋拍照都很好看,而且杨洋吸引力很大。此次和杨洋的合作也看出小狗电器产品年轻人占比例很多,也展示出其蓬勃向上的企业心态和活泼时尚的产品定位。也代表着小狗电器的高颜值外形。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