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乐视退出,易到会往何处?

2017-06-28 21:02      科技100 科技100


  6月28日,据易到官方微博知,其发布重要公告称,其股权已作出重大变更,已产生了新的控股股东。乐视退出易到,目前,新的控股股东消息暂未披露,具体是哪一家仍有待揭秘。

  同时,就外界关注的司机提现问题,易到发布公告称,目前双方协议已签署完毕,因相关法律程序及协议流程正在紧张推进中,因此导致资金到位时间延迟一天,全面开放线上提现日期相应延后一天,由原定6月29日延至6月30日14时。届时,所有易到平台车主均可通过车主端APP完成提现。

88.jpg

  对于延迟提现,易到表示,给广大平台车主造成了不便,公司深表歉意。对于“解决提现”之后的运营问题,易到方面表示,近期将就专车运营做重大战略调整,包括战略布局、运营体系、定价策略、司机及乘客奖励政策等方面均将作出调整优化。此前,易到获得北京市首张民营网约车牌照。此后一月内,易到连续获得成都、大连、金华、福州等共五张网约车牌照。同时,其他城市的资质申请工作也已全面展开。

  此次,易到引入新控股股东,有助于摆脱乐视时代遗留下来的种种问题,迈向正常的发展轨迹。但是,易到司机在经历了单量少、提现难等种种问题之后,是否还能继续信任这个平台,有待新的易到作出变化。

  有传闻,易到的控股股东可能变更为首汽约车或者中国平安。易到用车相关负责人对首汽租车成为易到的控股股东进行了否认,首汽约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暂未就此事收到公司通知。有网约车企业人士透露,公司平安内部的人对成为易到控股东一事并不知情。

  据悉,具体控股股东花落哪家,易到拟定于7月上旬将举行媒体沟通会,就具体事宜做公开说明。自从Uber撤离中国市场后,易到就给大众留下了服务好的深刻印象,也深受广大用户的持续使用。据科技100记者之前了解,有些原来开车的人们直接在易到平台充值2万,而放弃自己开车的繁琐。可见易到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期许易到这次能走出黎明前的黑暗。再次给广大用户带来优质的乘车体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