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向开发者推送iOS10.2 macOS等第四个beta版

2016-11-29 11:02      网易科技报道


   11月29日消息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本周一,苹果面向注册开发者推送了iOS、macOS和watchOS三个系统的软件更新。

undefined

  注册开发者可以在苹果开发者网页或通过设备自带的软件更新来下载本次更新。本次更新的版本号分别为:

  macOS Sierra 10.12.2 beta 4 (16C53a)

  iOS 10.2 beta 4 (14C82)

  watchOS 3.1.1 beta 4 (14S879)

  两周之前,macOS和iOS刚刚发布了第三个beta版。需要注意的是,tvOS本次并无更新。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iOS10.2的一大看点是emoji表情大幅度更新。不仅许多旧有表情被重绘,还新增了72个遵从Unicode9.0标准的新表情。在新版iOS系统的设置界面内,一个单独的“TV”标签被添加进来。

  除此之外,iOS 10.2为iPhone 7用户带来了新的壁纸,本地视频应用新增“通知中心”小部件支持。iMessage新增“庆祝”动画特效。

  iOS 10.2和tvOS 10.1还将为流媒体电视提供多视频源的单点登录支持,方便用户在同一处访问从多处订阅的视频内容,而无须繁琐地重复验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