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置S Pen加持!三星Galaxy S22 Ultra刷新移动生产力新高度

2022-05-27 13:28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影儿


  时代在卷,打工人的搬砖场景也在卷。随着移动办公的兴起,随时随地处理大小事务已经成为常态。面对大众工作、生活方式的转变,三星在今年年初推出了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22系列。其中,“超大杯”旗舰Galaxy S22 Ultra不仅带来了全新的产品设计,还在实用性、性能、影像、续航等方面进行了大幅升级,内置的S Pen更是Galaxy S22 Ultra的点睛之笔,为用户带来了远超期待的高效体验。

图片1.jpg

  作为三星Galaxy Note系列的“灵魂”,S Pen凭借出色的书写体验和丰富的创新交互方式,开启了移动办公的崭新篇章,更帮助Galaxy Note系列成功塑造出手机届“平板电脑”的形象,也成为消费者心中对于三星的重要记忆点。

图片2.jpg

  三星Galaxy S22 Ultra一方面引入了S Pen这一革命性功能,另一方面也通过软硬件的创新升级,为用户带来更加高效、智能、多元的全场景移动办公体验。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S22 Ultra也是首款内置S Pen的Galaxy S系列机型。

  在设计上,三星Galaxy S22 Ultra融合了Note系列的设计思路,并通过对机身内部结构的调整和优化,在机身底部预留了专门的收纳槽,实现了内置S Pen的设计。当用户不使用的时候,S Pen可以完美隐藏到机身中。

图片3.jpg

  在硬件上,三星从用户角度出发,对S Pen进行了一系列升级。基于先进的AI技术,S Pen能够更加智能地预测用户落笔的方位,配合全新的 "多点"算法,大大提升笔触的灵敏度,从而做到了仅有2.8ms的超低延迟,真正做到体感0延迟体验。

图片4.jpg

  更让人惊喜的是S Pen笔触,能够更好地还原在纸张上书写时的体验。对于喜欢手写记录的用户来说,这样的手写交互体验也远比触控键盘更有温度。

图片5.jpg

  6.8英寸的超大屏幕则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宽广”的发挥空间,无论是日常办公,还是绘画创作,三星Galaxy S22 Ultra都能轻松应对。灵光乍现,随时掏出手机画个设计图都不在话下,大屏就是如此自信。

图片6.jpg

  同时,三星Galaxy S22 Ultra前后均配有坚固的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耐刮耐磨,因此,即便是平时落笔较重的用户在使用S Pen时也无需担心刮坏屏幕。

  在硬件全面升级的基础上,三星Galaxy S22 Ultra在软件方面的优化则进一步拓宽了想象力,丰富了应用场景,助力移动生产力再上新台阶。

图片7.jpg

  在开会、学习等场景下,用户很可能会因为需要拿出智能设备,打开某个应用再来记录,而错过重要的信息点。S Pen的“息屏快写”功能可以完美解决这一问题,在手机息屏状态下抽出S Pen就能随时进行记录,放回后即可自动保存至三星笔记App中,省去了一系列繁琐的操作。

  优化后的手写转文字功能,识别率更高,且易于编辑和分享,能够识别转换88种语言,和上一代产品相比多了12种语言。用户在快速书写记录后,可以通过这一功能将凌乱的手写笔记,转化为工整的文本,让曾经费时费力的会议纪要整理变得高效、便捷。未来科技范儿觉得,这在梳理写作思路时同样非常实用,随时收集碎片化的灵感,优化文章框架。

图片8.jpg

  PDF注释功能也是未来科技范儿的心头好。目前范儿使用的智能手机,只能读取PDF文件,如果想要进一步操作,都要通过第三方软件,这其实在无形中给用户增添了不少麻烦,尤其是对于范儿这样的极简主义者来说,手机中多余的应用越少越好。而通过S Pen,用户就能直接对PDF文件进行注释、绘制等操作。

  如果在工作中需要浏览网页或搜索内容,S Pen新增的“快速笔记”功能就能帮上忙了。这一功能可以快速添加网址以及保存网页内容,方便后续继续查找使用。只需要用S Pen轻轻一点,就能进入保存的网页,带来类似PC的使用体验,免去了用户在多个应用间反复切换的麻烦,让办公的效率得以提升。

  S Pen精细的笔触也将为创作带来更多可能。创作者们可以随时随地用S Pen记录转瞬即逝的灵感,将三星Galaxy S22 Ultra作为画布,进行艺术创作。基于三星完善的产品矩阵,用户可通过S Pen与其他三星设备进行联动,例如在平板电脑上画画时使用手机调色等,进一步扩展S Pen的功能。

图片9.jpg

  而对于未来科技范儿来说,S Pen也有一大妙用——P图!相信不少用户在修图时也有同样的困扰,就是用手指进行涂抹、描边等操作时,落笔不够精准,笔触控制也不够好导致线条歪歪扭扭,可能需要反复多次操作才能达到满意的效果。S Pen则打破了手指的局限性,让修图更加细致、精准,真正实现精致到头发丝、眼睫毛~精修美图。

  S Pen不只是一支“笔”,在进行PPT演示时,它可以化身PPT遥控器,协助三星GalaxyS22 Ultra实现一键投屏、翻页等操作。

  在日常拍照时,它也可以充当快门,摆好pose远程遥控手机进行拍摄,相当实用,在聚会合影时也不会落下任何一个人了~配合三星GalaxyS22 Ultra强大的影像方案,分分钟拍出专业级的照片和视频。

图片10.jpg

  总结

  作为三星2022年的开年旗舰,三星Galaxy S22 Ultra再一次证明了三星强悍的科技实力与敏锐的用户洞察。颜值能扛能打的同时,三星Galaxy S22 Ultra更是从用户需求出发,将产品的生产力和创作力提升至新的高度,让智能手机融入更加丰富的应用场景中,释放更多想象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