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ATCH Buds:创新二合一 首次把无线耳机装进手表里

2022-12-09 15:30      快科技


  今天下午的冬季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nova 10 SE、畅享50Z、WATCH GT 3Pro典藏版、儿童手表5X Pro及WATCH Budss等新品,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WATCH Buds,这是一款手表、无线耳机二合一产品,还是全球首次。

  无线耳机、手表都是当前热门的智能穿戴产品,本来二者井水不犯河水,但在使用上是有不少痛点的,无线耳机的携带、存放都有麻烦之处,特别容易丢。

  现在WATCH Buds上,华为创新设计了弹盖式结构,将无线耳机容纳其中,做出了业界首款弹盖磁吸式耳机手表,转轴结构历经十万次开合考验,坚固耐用。

一图看懂华为WATCH Buds:创新二合一 首次把无线耳机装进手表里

  这种设计的内置耳机单支仅重4g,采用对称的八角圆柱的创新造型设计,支持左右耳自适应识别。

  在使用上,它采用了创新聚磁阵列,环绕式充电环,秒取秒放,随放随充,顺手更顺耳,用起来很方便。

  这种设计也没有影响耳机的音质,WATCH Buds的内置的耳机,精致小巧但却能量十足,采用全频段微平板单元,满足三重实时听感优化,定制好声音。

  搭配创新广域耳廓触控设计,触耳即达,操控自如。AI降噪,让通话更清晰,舒适降噪,让聆听更沉浸。

一图看懂华为WATCH Buds:创新二合一 首次把无线耳机装进手表里

  至于手表部分,采用精钢表壳,搭配钻切按键,710 颗经典巴黎饰钉,彰显刚毅大气之美。

  专属表盘让耳机状态腕上有数,多款主题表盘与HUAWEI Easyfit 表带,随心搭,随心配。

  功能上,WATCH Buds依然支持80+运动模式,200+专业健康课程,搭配专业健康管理。

  此外,华为WATCH Buds搭载HarmonyOS 3,购物、门禁、出行轻松搞定,丰富应用满足多种智慧生活场景,还支持腕上微信、支付、出行等便捷应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