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客餐厅共享空调斩获2022-2023中国空调行业高端空调销量明星

2022-08-24 17:40      百姓家电网


  未来空调企业如何行稳致远,抓住国家“双碳”战略大政方针带来的机遇,抓住新一轮换新需求红利?8月24日,由中国家电网主办的,以“无风有氧 TAN本溯源”为主题的2022-2023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在哈尔滨隆重举行。

  与会期间,行业权威专家、各主流空调企业代表、销售渠道代表、行业媒体大咖等嘉宾共聚一堂,对行业宏观政策走向、消费市场运行、产品创新趋势等进行深度探讨解读。本届峰会,长虹空调荣获年度优秀“2022-2023中国空调行业高端舒适先锋品牌”,长虹客餐厅共享空调产品获得“2022-2023中国空调行业高端空调销量明星产品”的荣誉表彰。

  为贯彻落实国家“双碳”战略,生产出更加节能的技术和产品服务市场,长虹空调的产品全部采用绿色设计原则,整机符合十环认证标准。在生产、使用和处理处置过程中符合特定的环境保护要求,绿色设计遵循3R原则,即减少环境污染、减小能源消耗、加强产品和零部件的回收再生循环或者重新利用。

  在产品整个生命周期内,长虹空调充分考虑对资源和环境的影响,使产品及其制造过程中对环境的总体负影响减到最小,使产品的各项指标符合绿色环保的要求。长虹空调更是将能效比提升到5.28,高于国家新一级能效标准5.0,提升能效使用效率,更省电;而采用的 0.1HZ低频运转、0.1度变频控温技术,满足用户对节能、舒适、低噪等多方需要。

  长虹空调绿色节能技术将更好地服务于用户的换新需求,率先成为行业内全线实施新能效产品生产的企业,主动淘汰老国标的高耗能产品。一直以来,长虹空调始终将节能环保视为企业的重要竞争力以及践行社会责任的重要途径,这才是长虹空调荣获“2022-2023中国空调行业高端舒适先锋品牌”的“秘诀”。

  2022冷年销售规模同比增30%,明星产品一度卖到缺货

  截至7月中旬,长虹空调2022冷冻年度销售规模同比增长30%,目前这个增幅还在持续扩大,很多明星产品一度卖到缺货,长虹空调究竟有何魅力?

  这得益于长虹空调不断地从“舒适、健康、节能”三大方面进行技术及产品的优化,深挖用户使用场景及需求,已经打造出具有行业代表的明星产品,比如“全无尘系列”挂机、“客餐厅共享空调系列”柜机。

  尤其是此次获得“2022-2023中国空调行业高端空调销量明星产品”奖的客餐厅共享空调系列,除了采用绿色设计原理外,它还拥有高级的舒适体验设计,研究分析用户的使用场景,每一个外观及功能设计都匠心独运。

  数据统计显示,我国8岁以下小孩的身高普遍在1.3米以下。另外,成年人坐在沙发上的高度普遍也在1.3米以下。设计人员在充分数据分析的基础上,创造性地设计出具备上下两个出风口且符合人机功效学原理的黄金比例组合气流技术。用户刚开启空调时,上下风口同时工作,快速达到制冷制热的目的;当温度接近设定温度时,用户按下舒适风按键,上风口仍然保留远距离送风,可实现最远20米距离送风,柔风则从下风口1cm的微缝中溢出,舒适不吹人。

  在健康方面,客餐厅共享空调采用的57度高温智清洁、摆叶易拆洗、外机反转除尘技术,更是由内而外,可保证产品得到有效清洁,保证屋内空气质量,带来健康生活。

  家电行业已经进入了蓬勃发展的阶段,人们也对空调产品提出更多需求,从最初的制冷制热,转向了新鲜空气、健康消毒杀菌的功能。长虹空调将始终保持初心,以“成为世界一流的空调企业”为目标,致力于为消费者改善人居环境、创造美好生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