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d热水器 源自航天的电力载波黑科技

2022-05-25 17:51      未来科技范


  随着消费升级,人们对于热水器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智能、恒温、安全等因素影响着人们的使用体验。毫无疑问,一台合适的热水器无疑会提升家庭沐浴体验。

  日本品牌vvd秉持匠心专注品质,立足“体验先行、品质至上”的理念,传递给用户全屋北海道温泉般的舒适体验。

  一、源自航天的电力载波黑科技

  传统燃气热水器,因为有墙的阻隔红外线不能传输,用户要跨空间操作十分不便。2021年vvd突破性推出电力载波系统热水器则解决了这个问题,该技术源自航天电力载波控制系统,应用此技术的vvd电力载波系统燃气热水器,不需要破坏墙体重新布线,借助房间原有的电力线路即可进行信号传输且信号不衰竭,远程控制不受限制。

  二、精控水温,母婴级恒温体验

  vvd热水器在沐浴舒适度方面也考虑的非常全面,vvd搭载精密水量伺服器能够实现温控±0.5°,确保全屋水温零波动。另外微火苗技术精控火力,30度低温燃烧,节能环保省水省气,50度安全锁功能,防止烫伤,传递给用户全屋北海道温泉般的舒适体验。

  此外,燃气热水器中在加热燃烧中不会充分产生大量一氧化碳和甲烷,vvd热水器采用精密的直流变频风机,静音运行,降低有害气体排放量,还搭载了日本智控CPU,零下20度防冻模式,安全模式智能自动启动,避免因未及时发现安全隐患而导致的危险,即使家里只有孩子和老人也可以安心洗澡。

  凭借过硬的产品素质以及技术创新,vvd发展至今深受消费者喜爱,彰显vvd热水器在人们心目中的不凡实力与品质,其更安全节能、舒适的沐浴体验,频繁获得业界肯定,成为行业新的指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