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作报告:要继续支持电商网购等新业态,支持电商进农村

2020-05-22 14:22      蓝鲸TMT 刘敏娟


  【未来科技范 报道】蓝鲸TMT频道5月22日讯,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今日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电商网购、在线服务等新业态在抗疫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要继续出台支持政策,全面推进“互联网+”,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

  

7.jpg

  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推动制造业升级和新兴产业发展,大幅增加制造业中长期贷 款,发展工业互联网,推进智能制造。

  同时,要通过稳就业促增收保民生,提高居民消费意愿和能力。支持餐饮、商场、文化、旅游、家政等生活服务业恢复发展,推动线上线下融合。支持电商、快递进农村,拓展农村消费。

  此外,要促进外贸基本稳定,加快跨境电商等新业态发展,提升国际货运能力。推进新一轮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