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KID新一轮融资后重拳出击:武汉职场逆势开张 三年拟招2000名员工

2019-11-14 10:50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11月13日上午,国内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平台VIPKID宣布武汉分公司正式成立,并计划在未来3年招募2000名当地员工。这是继VIPKID获得腾讯领投新一轮融资之后,针对华中市场的最新一记重拳。VIPKID入驻武汉的消息,也给当地市场注入一剂强心针。

  今年10月,腾讯宣布领投VIPKID新一轮融资,双方宣布就互联网教育、人工智能、云服务等领域达成更深入合作。VIPKID当时宣布称,将继续加大对优质内容、人才和技术方面的投入。武汉分公司的成立正是VIPKID加大优秀人才招募的后续动作。

  至此,VIPKID在多个国家和城市的全球服务网络也浮出水面。在国内,VIPKID已在北京、上海、成都、大连、武汉等地设立分公司;在北美和欧洲,VIPKID办事机构覆盖了旧金山、纽约、华盛顿、达拉斯、森尼韦尔、伦敦等多个城市。按照VIPKID去年启动的“三年十城百国”国际化战略,未来VIPKID海外学员将覆盖上百个国家,并在全球数十座城市中展开具体业务。

  数据显示,截止9月30日,VIPKID平台付费学生达71.2万人,签约北美外教数量超过9万人。以武汉为核心的华中市场也成为VIPKID增速最快的区域之一。

  VIPKID经营管理中心负责人刘欢表示:“未来三年,武汉职场员工数量将有望达到2000人,帮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最优质的在线学习体验。”

  

1_副本.jpg

  VIPKID武汉分公司成立剪彩现场

  “在中国每两个孩子在线学习英语,就有一个选择VIPKID。为了更好地服务全球的孩子和家长,我们欢迎大量优秀人才的加盟。”刘欢表示,VIPKID在大连等二线城市有非常成功的运营经验,VIPKID武汉也将成为提升公司教育服务品质和教育口碑的重要团队。

  目前,武汉拥有89所高校,最高时有130万在校大学生,是名副其实的大学之城。以光谷为中心点,四面分布了包括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在内的顶尖高校。近年来,这些高校的学子日渐成为各大互联网企业的中流砥柱。VIPKID也鼓励更多优秀学子投身于教育事业。

  据悉,VIPKID是全球最大的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通过在线平台连接中国本土学生与远在北美的英语老师,极大地推动全球优质教育资源的高效流通。据中科院大数据报告显示,VIPKID占据一对一在线青少儿英语市场67.2%的份额,成为最受中国家长信赖的教育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VIPKID也连续两年被美国著名招聘网站FlexJobs和美国著名商业杂志《福布斯》评选为在美优质雇主品牌和最受欢迎教育品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