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迈受邀出席第二十四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助力餐饮数字化新增长

2024-03-18 11:56      未来科技范


  3月13日,第二十四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2024CHINASHOP)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https://img.toumeiw.cn/upload/ajax/20240315/25d1b71e71f9cfc934cea5c7677efa6d.png

  展会首日,中国零售连锁百强企业、消费商品企业、IT技术龙头等800+企业纷纷亮相,产品覆盖优秀设施设备、尖端技术、创新解决方案、潮流商品与零售品牌等全零售领域,吸引了全球范围内专业观众到场参观,现场热火朝天。

https://img.toumeiw.cn/upload/ajax/20240315/9de354504ad995705704d0a5872bc076.png

  企迈受邀参加了本次盛会,面向整个餐饮行业展示了最全面的餐饮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并带来了”全域门店经营平台“的主题分享,吸引大批餐饮展商和观众驻足咨询。

https://img.toumeiw.cn/upload/ajax/20240315/49fd4837e61d8a9f1f4b135e389c08fc.png

  在博览会主论坛峰会上,企迈新饮食产品负责人谢鹏飞向大家介绍,随着品牌竞争、平台竞争、人力成片增加的现状,线下餐饮门店的痛点愈发明显,中心化平台流量贵且缺乏连接的工具,私域化流量亟待沉淀且精细化运营难,此外,餐饮市场增量趋于饱和,能不能将现有存量市场运营起来成为商家经营成败的关键。

  针对商家线下门店目前的现状和存在的痛点,企迈给出了一系列的针对性解决方案,帮助商家走出营销困境,快速实现数字化转型。

https://img.toumeiw.cn/upload/ajax/20240315/f0fd1f9f3445c861213237f37902a9e5.png

  记者与谢鹏飞沟通了解到,企迈作为全域经营平台,连接了全域经营场景,并建立门店私域会员体系,数字化门店运营体系、门店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实现为广大商家带来数字经营的全面升级。

https://img.toumeiw.cn/upload/ajax/20240315/4b78ed462ef338faaaae51b8766dc286.png

  企迈作为餐饮行业领先的SaaS,具备成熟完善的产品体系和服务模式,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成功案例,目前,已为全国300+城市,1900+知名连锁品牌,50万+线下门店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

  在当下餐饮行业数字化转型迅猛的趋势下,我们深信会有更多商家追求经营上的创新与突破。也相信企迈,将会不断升级对餐饮行业的赋能,使生意经营变得更加简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