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小米在欧洲市场潜力很大 跟三星苹果同台竞技

2023-03-03 09:03      快科技


  3月2日消息,小米集团卢伟冰发文表示,小米、Redmi手机市场份额在欧洲已经有20%+,但市场潜力依然很大,也真正代表中国品牌在国际舞台上跟苹果、三星同台竞技。

  这次在MWC上,小米面向海外市场推出了小米13和小米13 Pro,起售价分别为999欧元(约人民币7331元)、1299欧元(约人民币9533元)。

  这是小米第一次面向海外市场发售搭载徕卡影像的小米手机,具体而言,小米13系列配备徕卡原生双画质,包括徕卡经典和徕卡生动。

卢伟冰:小米在欧洲市场潜力很大 跟三星苹果同台竞技

  其中徕卡经典高度拟合徕卡相机的Leica Look,保留画面中真实的明暗对比和准确的白平衡。避免对光影和色彩进行大幅度扭曲,追求计算摄影力度的精准平衡,使其恰好可以对画面做出优化,而不引入任何伪像。

  此外,小米13系列高配版还配备了全新徕卡大光圈75mm长焦镜头,采用“浮动镜头”设计,参考单反“百微”镜头的光路设计,创新性地将6枚镜片分为前后两组,其中后组三片具备极强的聚光能力,对焦时在镜组内部“浮动”。

  因此,该机可以在有限的行程内实现10cm到无穷远的超大的对焦范围,既可以拍摄75mm原本擅长的长焦和人像,还可以拍摄超具特色的“超级特写”。

卢伟冰:小米在欧洲市场潜力很大 跟三星苹果同台竞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