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世界智能制造大会脚步已近,届时还可“云上逛展”

2022-11-11 14:06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影儿


图片1.jpg

  世界智能制造大会以“让制造更聪明”为使命,以“聚·融·创·变”为路径,以“全球视野、中国战略、江苏实践、南京示范”为指针,致力于构建一个多元、开放的交流与合作平台,汇聚世界智能制造有识之士、专家学者、业界精英,形成世界智能制造合作发展机制,引领制造业智能化发展。

  11月23日至25日,2022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大会以“数智赋能、链通未来”为主题,将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业界专家、政府代表等各界人士,探寻智能制造在前沿趋势、热点技术、产业应用、区域合作等领域的进展、挑战以及机遇。

  本届大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方式举办,“2022云上产业博览馆”也将在会上精彩亮相,同步直播开闭幕式、分论坛等活动,并全景呈现线下展馆,邀请大家“云上逛展”,一览各领域重点企业智能制造新技术、新模式、新装备。

  “云上产业博览馆”自2020年启动,经过近三年的悉心运营,平台用户和活跃度持续提升,总访问量超400万人次。截至目前,平台已入驻企业4500多家,其中行业领军企业50家、应用示范类企业2600多家、技术服务类企业逾1300家、产业生态类企业500多家。平台上线展品6200多个,包括一站式解决方案近800套、智能机器人方案1700多套、数字化云平台2100多个。

  此外,平台已上线会议直播活动近70场,累计观看达20万人次;组织云对接活动,发布云招聘信息,加强数据统计分析能力,不断提高平台的精准服务能力。

  相比去年,“2022云上产业博览馆”有三大亮点尤为值得关注。其一,打造“元宇宙云上展”。平台创新性融合“元宇宙”概念,打造“元宇宙云上展”。通过开放式的虚拟空间,结合3D虚拟展馆场景、声场同步、动作同步、资源同步技术,拟真线下展会交互体验,让线上展会用户真正意义上做到从“在线”到“在场”。

  其二,增加“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专区。围绕江苏省“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政策,平台打造了特色“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专区,提供案例、解决方案、诊断、技术攻关等介绍和服务。在专区的“需求发布”功能模块,参展企业可通过线上发布技术难题,由其他企业点击进行对接,在线实现企业在“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攻关服务。其三,页面优化升级。基于2022世界智能制造大会的主视觉,云上平台进行了页面优化升级,让平台更符合大会主题,提升用户交互体验感。欢迎广大观众和业内人士通过“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官网、官方公众号及时获取大会最新信息,线上参会互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