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和Verizon在5G边缘计算领域达成合作

2020-07-21 16:36      中关村在线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7月21日,两家公司致力于扩大长期合作关系,旨在将Verizon的5G 网络、多接入边缘计算 (MEC) 功能和边缘物联网 (IoT) 设备和传感器与Big Blue的人工智能 (AI)、混合多云、边缘计算、资产管理和互联运营工作相结合。

  Verizon方面,计划支持项目的技术包括其无线网络(包括其 5G 超宽带 网络及其MEC功能、ThingSpace IoT平台和关键资产传感器 (CAS) 产品。

  同时,IBM将把其Maximo Montior产品、IBM Watson和高级分析带到桌面上。

  除了这些项目,两家公司还致力于工业部门的认知自动化。根据两家公司的联合声明,这有可能导致远程控制机器人、实时的认知视频分析和工厂自动化。

  此外,还计划制定工人安全、预测性维护、产品质量和产品自动化的解决方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