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作报告:发展新一代信息网络,拓展5G应用

2020-05-22 14:25      蓝鲸TMT 印婧


  【未来科技范 报道】蓝鲸TMT频道5月22日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要扩大有效投资。重点支持既促消费惠民生又调结构增后劲的“两新一重”建设,主要是:加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新一代信息网络,拓展5G应用,建设充电桩,推广新能源汽车,激发新消费需求、助力产业升级。

  

8.jpg

  政府工作报告指出,我国内需潜力大,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突出民生导向,使提振消费与扩大投资有效结合、相互促进。

  其中,将扩大有效投资。今年拟安排地方政府专项债券3万亿元,比去年增加1万亿元,提高专项债券可用作项目资本金的比例,中央预算内投资安排6000亿元。重点支持既促消费惠民生又调结构增后劲的“两新一重”建设,主要是:加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新一代信息网络,拓展5G 应用,建设充电桩,推广新能源汽车,激发新消费需求、助力产业升级。

5G

相关阅读